苏泊尔燃气灶,中式烹饪的美味来源

互联网
2020
09/27
14:42
分享
评论

现在的烹饪热源多种多样,不过用来用去还是有明火的烹饪有感觉。明火火力更大锅底受热更均匀,随时都能体验看得见的火力闻得见的香味,烹饪火力随心选。现在燃气管道的设计,直通各家各户,让我们使用天然气更加方便,再也不用守着煤气罐过日子了。所以不得要说一下,苏泊尔NB50燃气灶采用极限火针对中式烹饪设计,大火小火给食材提供最合适的火力,烹饪出各种美味佳肴,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厨房了。

8段烹饪技巧,美味扑面而来

苏泊尔NB50燃气灶设有中式厨房的8段烹饪技巧,最大火力可达到5.2KW大猛火爆炒味道好, 0.18KW的小稳火用来煲汤最合适不过了,干家务的同时就把汤坐在火上,保温免看管一会儿香味就弥漫满屋。0.18KW-5.2KW的全域火力,尽享烹饪乐趣。苏泊尔NB50燃气灶的火盖选用铜作为原材料,铜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不易变形,更加耐腐蚀不易生锈,很多燃气灶因为火盖的原因导致火力弱、回火、漏火等现象使用体验感非常不好,铜火盖让燃气灶火力更猛,大于600℃的耐高温性,保持使用不易锈不易变形,表面还有黑色的易瓷龙亚光涂层更加大气美观。

安全提示,烹饪更放心

苏泊尔NB50燃气灶错落式的火孔分布,让火力更加集中,从而实现极限活的烹饪方式。为安全考虑在燃气灶面板上,采用专利技术设置红点防烫预警设计,点的颜色越红越亮,表示面板越烫,警示预防误触烫伤,时刻守护您的安全。分体式炉头设计在您清洁时更加方便快捷,解决油污看得见,擦不到的实际问题。不锈钢承液盘更加时尚美观,整体化黑晶面板,一拭即净。旋转按钮具有230°的大角度,精准调整火力煎炒烹炖,随心调节。

苏泊尔NB50燃气灶高效火力尽在掌握,精心的设计才更加实用,让您可以享受悠闲美食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