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科技独家入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创新便民充电服务

互联网
2020
09/27
14:28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行业创领者小电科技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商务中心达成合作,作为独家入驻的共享充电品牌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各大展馆投放逾百台柜机。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一年中,小电将为参展嘉宾提供便捷服务,向世界展示便民充电产品创新和服务价值。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作为上海的重要“地标”建筑之一,总建筑面积超150万平方米,可展览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

在此次独家合作中,小电科技共投放不同功能、型号的柜机逾百台台,分布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7个展馆,并覆盖展览区、咨询服务区、媒体采访区、贸易洽谈区、休息区等活动场景,确保在各类展会活动中与会嘉宾能够获得便利充电服务,手机不断电,观展更从容。

作为共享充电行业的领衔者,小电科技之所以能够得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青睐,一方面得益于其业界领先的技术优势,组建了高并发、高可用、高稳定性、可快速响应的IoT智能物联网,可满足线下海量充电宝设备与云端的实时交互,为用户提供全国范围“通借通还”的优质租借体验。

另一方面,小电科技在2019年推出“全国点亮计划”,深耕全国城市核心商圈、餐饮、商业综合体、娱乐休闲、交通枢纽、文化旅游等多元线下场景,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形成了高度的品牌认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已成为中国面向世界输出文化、科技实力的重要窗口。据悉,2020年下半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举办数十场大型会展活动。小电科技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商务中心的合作,再度拓展了其共享充电服务在大型公共场景的业务版图。随着马太效应的持续放大,小电在共享充电行业的领先优势将越来越明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