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电600家机构号集体入驻知乎

互联网
2020
09/27
14:25
分享
评论

9月25日,安徽广电下以安徽卫视为主的600家机构号集体入驻知乎,并发文称:“终于来到了知乎这个大家庭”,将与网友面对面答疑解惑。截止目前,已有4万多机构号入驻知乎,围绕国家大事、社会热点、垂类领域知识科普等多元内容与知乎网友共同探讨互动。

9月25日,安徽广电下以安徽卫视为主的600家机构号集体入驻知乎,其中400家是安徽卫视的旗下账号,其中包括《超级演说家》、《我为歌狂》、《国剧盛典》等知名节目。另外200家机构号则是安徽广电系统的海豚新媒体机构,其中包括:“安徽经济生活”、“安徽综艺”、“第一现场”等新媒体

入驻知乎后,安徽卫视首先发文称:“在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3个月时间的日子里,我们在诸多网友和观众的期待声中终于来到了知乎这个大家庭。答疑解惑、知识分享,只为你!”文中还称:“无论如何,今天我们来到知乎平台,想向你面对面解答那些来自内心的疑问...在这里,安徽卫视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帮你找到最走心、最有用的答案。”

知乎具备其他平台所没有的专业性和深度,其所吸引和聚集的用户群体相对专业、理性,在信息接收时,对内容专业性和知识深度有着颇高的要求。因此,在观点输出和价值表达上,与机构号的结合更能相得益彰。

今年以来,知乎发力视频,为政务号、媒体号提供了内容多元化的基础。如“我们的太空”不间断直播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收官之星”发射,新华社的北京大学2020年云毕业典礼直播等,以及四平警事发布的趣味科普视频,从不同领域满足了用户的内容需求,并以多元化形式完成了内容输出。

截止目前,已有4万多机构号入驻知乎,围绕国家大事、社会热点、垂类领域知识科普等多元内容与知乎网友共同探讨互动。随着网民内容消费需求的变化及知乎内容视频化的升级,账号亲自答、短视频、直播等传播形式日益成为机构号与网民互动交流的新突破口与新流行,知乎也日益成为机构号与网民互动交流的新选择和政务传播的新阵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