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道信息入选《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引领零售企业数字化创新

互联网
2020
09/27
11:49
分享
评论

9月24日,爱分析在北京举办2020数据智能高峰论坛。行业领先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互道信息受邀出席,并凭借强大的数据智能技术实力和场景落地能力,强势入选《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互道信息创始人&CEO王华带来了以《数字化零售平台·赋能零售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图片2.JPG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对数据智能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有巨大需求的行业与企业,以及头部数据智能厂商,共同探讨数据智能的应用趋势,展望数据智能未来。

会上,爱分析重磅发布《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报告中,爱分析提到:在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挖掘数据的价值以赋能业务已经成为普遍共识。如何实现数据驱动业务的场景化落地,成为企业当前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

互道信息自创立始即聚焦在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致力于以数据智能帮助零售企业真正实现数据价值赋能业务增长。在数据智能高峰论坛上,王华向在场的与会嘉宾们展示了互道信息基于数字化零售平台,为品牌零售商们真实落地的场景案例:

01为大型服装零售集团实现数字化转型,快速开拓全渠道业务。以数字化零售平台及前端数据智能应用,实现全渠道一体化运营,助力其全渠道业务增长;

02为国际时尚服饰品牌打造数字化零售“新基建”,一周时间迅速上线新渠道。实现全网线上线下一盘货、全渠道订单统一管理,不让库存分配不均损失销售机会。并实现业务中心化,为未来企业业务创新带来无限可能;

03世界第一单板滑雪品牌中国首家旗舰店实现门店移动化运营。以数据智能工具帮助品牌门店实现会员服务、开单销售、进销存管理、商品管理等数字化运营,赋能门店导购更精准的为会员提供个性化服务,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04以数据智能,为世界名表品牌实现会员数字化运营。打通线上线下割裂数据,整合以及精准运营线上线下自有和第三方全渠道数百万会员,赋能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05融合腾讯生态,为世界知名美妆品牌打造连接会员“超能力”。利用微信小程序及企业微信商业能力,结合数字化零售平台,赋能导购成为超越时间、空间限制的“超级导购”。助力品牌导购与会员建立强力连接,随时随地服务会员、拉新引流、销售转化,高效提升品牌业绩;

……

图片3.JPG

王华在演讲中讲道:“每一个案例背后都有大量的工作,但也具有深刻的价值。零售业虽已发展多年,但零售数字化的道路才刚刚开始。互道信息希望能以数字化零售平台和数据智能应用产品,来帮助品牌零售商抓住全渠道业务增长先机。让零售商获得创新的数字化能力,实现新的业务场景,并在这些场景中为像我们每个人一样的消费者提供焕然一新的消费体验。让零售商可以随时随地随手卖,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随手买。”

图片4.JPG

(互道信息入选《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 左四)

凭借强大的数据智能技术实力和场景落地能力,互道信息强势入选《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未来,互道信息将继续在产品创新、技术能力和场景落地等方面不断进取,以数据智能引领零售企业数字化创新,帮助更多零售行业客户实现业务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