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笑而不语:源代码泄露显示 微软秘密打造酷似 Mac 的 WinXP 主题

业界
2020
09/26
21:3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泄露的源代码展示了微软当初打造 Windows XP 更多趣事,比如他们曾秘密准备了一个版本,让该操作系统看起来更接近于 Mac。

最近泄漏的 Windows XP 源代码泄漏了微软在操作系统上的早期工作,其中一款主题标记为 "Candy",提供了和苹果 Aqua 相似的外观设计,虽然这个主题并不完整,但 Windows XP 的开始按钮以及各种按钮和 UI 元素的主题明显与苹果的 Aqua 一致。

微软从未为 Windows XP 发布过类似于 Aqua 的主题,而本次曝光的主题用于 Windows XP 的早期源代码中。

Windows 开发者似乎将该主题作为构建 Windows XP 主题引擎的占位符,该主题描述为 " 吸引眼球的 Whistler 皮肤 ",并标记为 " 仅限内部使用 "。而 "Whistler" 是 Windows XP 的内部开发代号。

虽然微软已经放弃了对 Windows XP 的支持,不过该系统依然是不少人痴迷于它(2014 年就结束了官方支持,但其流量仍占全球的 1.26%),而对于 XP 系统源代码泄露的事情,微软还没有透露接下来他们要怎么办。

有安全机构则表示,实际上,微软从 2001 年开始通过代码计划和高校研究人士、政府机构等共享 XP 系统源码,以多重验证其安全性、完备性,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XP 的源码也没啥大不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