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蒙了 微软降价 Xbox 新主机 , 不到 2000 香不香?

业界
2020
09/26
21: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已经对 Xbox Series S 进行了调价,价格从原先的 32980 日元降至 29980 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 1940 元左右。让原本就很香的价格变得更香了。

Xbox 总裁菲尔 · 斯宾塞过去曾表示,在三次尝试在日本市场销售游戏机失败后,公司希望提高这一代游戏机在日本的声誉。斯宾塞表示,该品牌在日本只拥有小规模的追随者是不可接受的。

Xbox Series S 与 Xbox Series X 大不同,整体为极简式的造型设计。白色扁盒形造型,中间有圆形黑色蜂窝开孔。Xbox Series S 体积比 Xbox Series X 小 60%,是迄今为止最小的 Xbox 主机。游戏机采用定制 512GB NVMe SSD,1440P 下可达 120 FPS,并支持光线追踪、可变速率着色和可变刷新频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Tiktok谈判,纳德拉表示:“这绝对不是我所熟悉的谈判,也绝对不是我愿意参与竞标的交易。自那以后,这笔交易显然发生了很大变化。”
业界
微软今日宣布,将以7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游戏开发商Bethesda Softworks母公司ZeniMax Media。ZeniMax Media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持股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称,字节跳动已表示,不会把TikTok美国业务卖给微软。
业界
多家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多方协商不出售美国业务的解决方案。
业界
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已经拒绝了其对TikTok的收购邀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