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宣布上线“医生公益爱心账户” 承载记录中国医生善心善行

互联网
2020
09/26
18:30
分享
评论

9月25日晚,阿里健康在海南博鳌举办的第二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上宣布,将于近期上线全网首个“医生公益爱心账户”,打造一个记录医生善心、善行的公益体系。

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四面八方的医务工作者们不顾安危,奔赴抗疫一线;无数在后方支援的医护人员受使命驱使,纷纷借助互联网开辟“第二战场”,投身到抗击新冠的战役中。期间,涌现出许多不为人知的感人事迹。

疫情期间,阿里健康搭建线上问诊平台和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GMCC),团结全国万名医生共同抗击新冠。仅通过阿里健康平台,就有超万名医生参与线上义诊,帮助就诊不便的全国患者;13家医院的援鄂专家团参加跨国研讨,将抗疫经验无私分享给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务工作者。由中国医生撰写的抗疫手册,通过GMCC平台已惠及100多万名全球医务工作者。

阿里健康宣布上线“医生公益爱心账户” 承载记录中国医生善心善行插图

图:阿里健康副总裁陈永胜介绍“医生公益爱心账户”体系。

“我们被无数医生的善心与善行所感动。为更好地让白衣天使们被看见,我们倡议:打造一个记录医生善心、善行的公益体系。”阿里健康副总裁陈永胜表示,无论是对抗疫情、公益诊疗、健康科普,还是紧急施救、医疗帮扶,阿里健康希望能够用这个体系,承载和记录在人类医疗健康事业中奉献和燃烧自己的医护群体,让他们的心血与付出能被更多人看见。

陈永胜宣布,阿里健康将在近期上线“医生公益爱心账户”,平台医生将能够在账户中积攒公益分。平台也将发布月度和年度的个人、医院排行榜,打造年度公益地图,从而弘扬医者的仁心仁术,传递暖心奉献的正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