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耐磨 音质卓越 得胜发布全新户外WDA-500多功能便携音箱

互联网
2020
09/26
18:28
分享
评论

9月25日,得胜举行音箱新品发布会,发布其2020年主打户外娱乐的——WDA-500便携音箱。并在线上平台同步进行了直播发布。

云图片

WDA-500便携音箱基于得胜深厚的音频技术,抓住户外音箱需求特点,结合目标用户真实体验,定位户外娱乐量身打造。可广泛适用于户外表演、广场舞、促销、培训等各种场合。具备出众音质,耐磨耐摔、小而实用性全面的特点,更搭载无线、语音提示、LED显示等智能化技术,易于使用。

云图片

云图片云图片云图片

组成方面,WDA-500由一台长285mm,宽151mm,高338mm,重2.9kg的主机音箱,搭配一支高品质无线麦克风,以及周边配件红外遥控器组成。外观方面,不同于别的音箱,简约风格更像手提箱,弧形折角,以及更多的ABS材质包裹整体,令它更加坚固耐用,手提手柄设计,更便于携带。

云图片云图片

音质扩声方面,WDA-500箱体内置5.25寸高性能的纸盆扬声器,大音量输出的同时,提供强劲的现场音效。搭配的麦克风采用UHF技术,能在开阔环境中稳定传输距离达40米。功能方面,拥有无线功能,一键录音功能、FM收音机功能、支持高/低音及混响调节功能,支持闪避效果等,能进行音乐播放、录音播放、广播收音、唱歌、演讲、主持等。

云图片云图片

设备连接方面,能无线连接手机、电脑、PAD等,同时,3.5mm音频接口能多设备接入调音台、声卡,或有线话筒或WDA-500串联,进行双话筒和多台音箱串联扩音。

为了让用户更易操作,WDA-500箱体和麦克风搭载了LED显示设备信息状态,更结合了操作语音提示功能,配备红外线无线遥控,实现远距离操控工作模式、音量调节、录音、选曲等,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云图片

更值得一提的,在供电方面WDA-500箱体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可循环充电,4小时充满,在60%电量情况下,可持续性播长达约20小时。相当足的续航能力,可无忧满足一天的使用。

云图片云图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