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翻小米!红米 Redmi 智能手表入网:主打性价比,续航很给力

业界
2020
09/26
17:2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今天上午,根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的消息,一款设备型号为 REDMIWT01 的蓝牙设备现已入网,该机申请单位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核准编号 2020-7139,发证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9 日。据悉,这款产品就是万众期待的 Redmi 智能手表。

事实上,Redmi 一直都有进军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想法,而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红米智能手环就是他们的第一步。据悉,红米智能手环配备 1.08 英寸全彩方型屏幕,可选四色腕带,支持睡眠和运动监测等常规功能,缺少 NFC 功能。该手环售价 99 元,定位入门市场,充分凸显 Redmi 高性价比的产品特征。

谈到智能手表,小米其实并不陌生。小米在 2019 年推出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产品——小米手表。根据小米介绍,小米手表配备基于安卓的 MIUI for Watch 系统,具备 eSIM 虚拟卡功能,可以独立打电话、使用流量上网、连接 WiFi 上网,并且内置应用商店,能够独立下载、安装应用,和其他功能单一的安卓手表形成差异化。

据爆料,Redmi 智能手表将主打续航能力,这意味着它有可能不会搭载 MIUI for Watch 智能操作系统,整体更接近小米手表 color 的定位。此外,有消息称 Redmi 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这样做更贴近传统手表设计,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更加美观,能使用户自然地把视觉聚焦在表盘中心。

价格方面,和其他厂商不同,红米品牌一向主打性价比。考虑到小米手表 color 目前售价 799 元,小雷认为 Redmi 智能手表的售价可能会在 500 元以下,有望定价 499 元。据悉,Redmi 智能手表大概在 10 月前后发布,届时可能还会发布 Redmi Note 10 系列新机,敬请期待。

并非只有红米看到了可穿戴智能设备的爆发,进入 2020 年,更多的手机厂商争相入局,都希望能够在这片蓝海中分一杯羹。以国内市场为例子,进入 9 月,华为推出全新 HUAWEI Watch GT2 Pro 和 Watch Fit,vivo 推出首款智能手表 vivo Watch,魅族、一加等品牌也有推出智能手表的意向,每个手机厂商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安卓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中的龙头,究竟鹿死谁手,还需年末见分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