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 iOS 14.0.1:修复 Bug 为主

业界
2020
09/26
17:2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在推送 iOS 14 正式版的一周后,苹果在今日凌晨为这个大版本推送了一个修复 bug 为主的小更新。如果你暂不了解 iOS 14 有哪些新 bug 存在,可以回顾我们昨天发布的文章。

苹果表示,此次推送包括 Apple News 小部件图片消失 bug 修复,以及 WiFi 连接和发送 Email 时存在的部分问题修复。对于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用户,还修复了一个造成相机预览问题的漏洞。

以下是此次更新的内容:

修复重启后默认浏览器和邮件应用恢复的问题修复了 iPhone 7 系列用户相机 App 预览的问题修复连接 Wi-Fi 网络出错的问题修复给部分邮件服务提供商发送邮件失败的问题修复 Apple News 小部件的问题

除了 iOS/iPadOS 14.0.1 外,苹果还推送了 watchOS 7.0.1, macOS Catalina 10.15.7 以及 tvOS 14.0.1 系统。而 苹果表示 watchOS 7.0.1 修复了部分用户钱包 App 支付卡失效的问题。

在更新之后,大家有发现苹果未提及但已经修复的 bug 吗 ?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iOS 14和iPadOS 14中,苹果允许用户更改浏览网页和处理电子邮件的默认应用程序。
业界
9月26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五,美股又经历了一轮动荡的交易,以强劲涨势收盘,科技和医疗保健板块领涨。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大幅下挫,让9月份的表现雪上加霜;科技股再次出现抛售潮,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蔓延和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存在不确定性。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下跌,因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可能恶化,以及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推出存在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结束了动荡的一周,投资者继续抛售此前飞涨的科技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