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处理器核心比英特尔多还更便宜?英特尔回应

业界
2020
09/26
17: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已在本月初发布了 11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搭载 11 代酷睿的产品最早将在 10 月上市。现在,新浪科技访了英特尔公司中国零售销售集团总经理唐炯,就 11 代酷睿产品进行讨论。

在谈到 AMD 处理器比英特尔便宜,核心数比英特尔多的问题时,唐炯表示绝大多数用户有特定的使用环境,而英特尔做的就是基于真正的实际应用。

唐炯提到,极少的专业人士可能把跑分作为一个工作目的,不会有几个用户整天看资源管理器有多少核心在跑。英特尔称所做的就是基于实际应用,提供实际应用所需的性能。

唐炯还提到了 " 用一些免费的跑分软件很难反映全面的真实性能 "。

IT 之家了解到,英特尔 11 代酷睿低压移动酷睿最高为 4 核 8 线程,主频最高 3GHz,睿频可达 4.8GHz。在发布会上,英特尔将其与 R7 4800U 进行了对比。英特尔官方数据显示,在 Adobe Premier Pro 中进行视频处理和导出,英特尔 11 代酷睿系统在 HEVC 编码视频时,比 AMD 的系统快 200%。使用 Photoshop 为老照片着色,并使用 Gigapixel AI 将照片从 30 万像素提升到 500 万像素,英特尔的系统比 AMD 的快 100% 以上。在游戏测试中,AMD R7 4800U 可以达到 35 帧 / 秒,MX 350 在 30 帧 / 秒左右,而第 11 代酷睿的 Iris Xe 核显可以达到 55 帧 / 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戴尔已经确认,作为其旗舰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之一,XPS 13和XPS 13 2合1很快就会升级到英特尔第11代芯片。
业界
英特尔刚刚宣布了第11代酷睿处理器,同时推出了新的极简主义Logo,从英特尔的 Xeon服务器处理器到 Optane 内存芯片,全部的产品都将采用更简约的贴纸设计。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在针对芯片供应商高通的专利授权案中败诉后,包括特斯拉、福特、本田和戴姆勒在内的多家汽车制造商以及英特尔、联发科等科技公司联合敦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寻求上诉。
业界
8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将以6nm制程拿下英特尔明年GPU代工订单。
业界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特尔2020年度架构日上(Architecture Day 2020),公司展示了即将推出的Tiger Lake处理器,同时也提供了利用Xe架构打造自家GPU的更多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