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师网各学段课程全覆盖,搭建“平台+好内容”教育体系

互联网
2020
09/25
17:13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多个部门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顺利召开。在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正式发布《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发展报告(2019-2020年版)》。根据报告内容显示,人工智能的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各项便利,AI的创新与应用更是作为线上教育升级的源动力,其人工智能多层次教育体系,为中小学阶段在线教育带来极大便利。

在这同时,疫情的出现加速了在线教培的发展,随着大量市场需求和各种利好政策的发布,更是加快推动了AI与教育产业融合的的进程,中小学线上教培企业进入飞速发展模式,在这其中,有一家专注线上教师培训的公司,业务涉及幼儿、小学、中学、高中教师资格证备考和教师招聘等业务,目前付费用户已超百万,下面一起来看看它的运作模式:

AI+教育新融合,聚师网打造“VIP尊享保障班”

为了更好的推动义务教育阶段均衡发展,聚师网教研团队深入研发“小学VIP尊享保障班”,包含笔试、面试课程,旨在帮助更多考生提升教育应试能力。其中,笔试课程包含“入门必学课”、“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冲刺课”、“文化素养”五大目录,课程全方面覆盖,每节目录包含多节课程,每节课程时长在2小时左右,聚师名师在线直播,由点到面精细化讲解。在听课的过程中,视频下方设有“互动区”和“问答”专区,老师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于知识点有疑惑,可以在“问答”专区提出讲解,有专业的助教老师现场答疑,减少分散主讲教师注意力,主讲教师即可全程在线专注讲解即可。

对于面试考试而言,聚师名师根据往年面试重点,根据学生个性,个性化定制相关课程分科目教学。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面试课程包含“考点课”和“基础面试课程”两大类目。“考点课”特设“结构化理论与实践”、“结构化问答大课堂”、“试讲大课堂”。在试讲大课堂中,聚师名师在线一对一解答,同学与老师通过连线的方式,随机抽题,讲解结束后,聚师名师在线个性化讲解,帮助更多考生提升面试能力,多方面指导,帮助学生快速提升教学应试能力。

提升考生教师应试能力,聚师网开设“公开课”

除了付费课程外,为了帮助更多学生提升教育应试能力,聚师网特开设“公开课”选项,所有备考的考生均可免费听,只要下载聚师课堂APP,在首页即可看到。

公开课内容设置中包含小学教师备考和教师招聘等相关内容,对于教资备考的课程而言,聚师名师一般从“考情分析”“备考重点”“考后练习”几个方面入手,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教资备考基本情况。最后,公开课课程时长在40分钟左右,全部课程均可回放,错过直播课程的同学,点击回放按钮即可观看。

聚师网从成立初期便专注线上教培发展,致力为考生们打造领先、综合的教师培训服务,依靠“平台+好内容”的创新教育体系,持续为考生们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将所有环节进行全链条覆盖和闭环打通,这种做法值得更多企业来学习,共同促进线上教培大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