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与新能安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20
09/25
16:26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24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世界知名锂离子电池企业新能安科技(Poweramp)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与Poweramp新能安科技总裁贾琢成于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能安科技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锂电池供应商新能源科技(ATL)的全资子公司,全球聚合物锂电市场份额稳居世界前列,客户涵盖电动交通、无人飞行器、储能应用等行业头部企业,凭借尖端工艺和强大研发实力引领锂电池行业发展。

未来,极智嘉与新能安科技将围绕高性能AMR开发和柔性制造落地展开深度协作,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赋能、实现共赢发展,强强联手提升AMR性能至全新高度,并助推锂电池行业的柔性化生产,共同构筑引领未来的柔性制造新图景。

▲极智嘉CEO郑勇 (左) 与新能安科技总裁贾琢成 (右)

在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强大AMR性能

低温 快充 安全 | 夯实全场景适配优势

基于此次战略合作,极智嘉与新能安科技将通过新一轮的共同研发,将AMR动力电池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性实现新的提升。新能安科技拥有快充和低温锂电池等关键核心专利技术,极智嘉在AMR领域拥有多年场景应用积累及锂电BMS和电池安全性的关键设计能力。此次双方合作,让极智嘉AMR在低温、快充和安全性方面再突破行业天花板,进一步夯实全场景适配的领先优势。

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安全性一直是极智嘉的核心竞争力和长期坚守的价值理念。通过与新能安科技合作,极智嘉AMR能够在较低温度环境作业时,突破电池容量及充电效率衰减的行业瓶颈,在冷链仓库场景中拓展更多应用场景。此外,凭借行业领先的快充技术,极智嘉AMR可在极短时间内恢复满电状态并继续作业,极大帮助提升整体运行效率。

▲极智嘉全系列AMR机器人

极智嘉AMR已获得了CE、FCC、ETL等多项全球权威认证,在电池安全、机械安全、功能安全、电气安全、电磁兼容等方面拥有极高标准的质量保证。新能安科技将进一步助力巩固电池安全优势,提供多重保障。

更柔性锂电池生产

智能 敏捷 可靠 | 打造柔性制造新标杆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极智嘉也将发挥其全球AMR引领者的专业优势,助力新能安科技构建柔性化生产,加速智能化升级,打造锂电池行业柔性制造的新标杆新典范。

极智嘉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以AMR的“岛式生产单元”替代传统的传送带和轨道模式,每个“生产岛”单元可以轻易复制,实现极高的柔性和可拓展性。凭借业内首创的“激光与视觉融合SLAM导航技术”,极智嘉AMR可轻松适用于高度复杂的动态环境,满足多样化的生产场景,以真正的柔性制造助力企业敏捷响应市场需求变化。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极智嘉与新能安科技的携手代表了两家企业对于突破创新和引领行业发展的不懈追求。我们相信,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为AMR市场和锂电池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以全球领先的AMR机器人和柔性方案助推更多企业加速实现智慧物流和柔性制造的未来。”

Poweramp新能安科技总裁贾琢成先生提到:“极智嘉科技是全球智慧物流技术的引领者,新能安科技很高兴能与这样具备创新精神和领先科技的行业领袖开展深度合作。我们希望能助力极智嘉科技在物流科技领域加速发展,为客户带来动力更稳定、使用更便捷的智慧物流体验。”

关于极智嘉 (Geek+)

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AMR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智能机器人企业,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拥有遍及20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赋能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苏宁等全球近300家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亚太、欧洲和北美均设有办公室。极智嘉已连续两年成功入选《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s Business Review)的年度RBR50全球Top 50机器人企业榜单,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

*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关于Poweramp新能安科技

Poweramp新能安科技致力于以极致用户体验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驱动世界前行,赋能美好生活。新能安科技总部位于香港,生产研发基地位于东莞,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锂电池供应商新能源科技(ATL)的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公司超过20年的锂电技术积累,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和尖端的电池生产工艺,我们的新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多个领域极具创新性的专业客户,包括电动交通、无人飞行器、储能应用和电动工具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