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聚焦新方向,数字智能化发 展成团餐行业新趋势

互联网
2020
09/25
16:23
分享
评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遭遇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全球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不小,企业业务也相当具有挑战性,但我们仍然可以欣慰地看到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复苏。这也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刻,如何聚合资源,把品牌影响力做到最大,把客户服务的更好?——这成为越来越多的团餐企业的难点,很多企业深刻认识到运营数字化迫在眉睫,但受限技术壁垒,往往走错了方向。

  用友一直伴随中国企业发展,一路与伙伴同行,从"渠道"到"商业伙伴"再到"生态伙伴",坚持践行伙伴携手共进之路。如今,全新数字生态时代已然到来,用友新生态从"融合"出发,与生态伙伴同心,打造企业服务生态圈,共同加速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实现共生、共赢、共荣。

  2020年9月22日,用友红火台召开智慧食堂生态战略合作专题论坛,邀请京津冀团餐行业齐聚一堂,分享创新与协同合作的生态共赢模式、探讨云时代的共赢之道、与生态伙伴共发展!

  本次会议以红火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飞的致辞为开端,9月22日正好是秋分时节,收获的季节寓意大家收获满满,红火台希望能够成为餐饮企业转型道路上的助力军,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也希望和在做的嘉宾共同努力助力餐饮行业升级转型!

  中国饭店协会团餐委秘书长何娟和大家分享了后疫情时代的团餐市场,用她多年从业经验和高瞻远瞩的见识,抽丝剥茧般分析出了当下团餐行业的新趋势,也受到了现场精英的认可和赞同。团餐市场在回暖,从相应的数据来看,团餐中的德保集团上半年新增80个项目,在逆境中实现了同比业绩增长45.8%。目前,疫情进入平稳期,人们的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团餐市场逐步复苏。后疫情时代餐饮业将出现三个新的特点:品牌力量增强、数字化赋能餐饮产业升级,新模式、新业态迎来最佳成长期、绿色餐饮、节约餐饮成为国家政策支持热点。

  用友红火台高级售前专家时文强老师在会议上向大家分享了【企业餐补服务平台】,因为系统化、体系化、智能化的产品特点受到现场嘉宾的关注,从以往的人工打菜、人工核算,到现代科技的智能化管理,从前端点餐到后端财务对账,流程化的管理服务系统能大大减少企业开支,也节省了多环节流程,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幸福感。无论是企业主体,还是员工个体都将会从用友红火台的企业餐补服务平台受益!

  在会议上用友红火台与京鹏辉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从畅想走到实质,相信后续的合作一定可以给双方带来更多的收益!

  立足现在取得的成就,展望无限可能的未来,用友红火台深知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而时代发展要求每一个个体都要参与其中。在未来,红火台将继续凭借深度的业务融合与创新能力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前瞻性扩展能力、多行业多场景高匹配度以及强大的技术平台与运维服务能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提供有效助力。

  智能时代的到来,用友红火台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解决企业食堂数字化转型,构建强大生态,推动产业走向平台。

  我们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