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机器人承办北京海淀区质量月活动,平衡车实机现场拆给你看

互联网
2020
09/25
16:07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是第31个全国“质量月”。9月25日,北京市海淀区质量月之“智能消费品安全进商场”活动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海淀区知名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九号机器人联合承办,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质量知识,提升质量意识。同时,九号机器人还在现场举办了九号平衡车拆机活动、九号全产品体验活动,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看并体验,亲身感受九号产品质量的匠心质造。

质量月是我国的全国性质量专题活动,从1978年至今已举办31届,今年质量月的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九号机器人每年都会积极参加政府各部门举办的“质量月”活动,不断探索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贡献社会,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平衡车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奖项,还获得了人民网颁发的“人民之选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了质量安全宣传板及咨询台,并为过往市民发放质量安全宣传单。九号机器人也在现场设立体验区展出旗下拳头产品,供现场市民观看、体验。

现场拆机,零距离体验九号平衡车表里如一的品质

在本次海淀区质量月之“智能消费品安全进商场”活动中,九号机器人的工程师对九号平衡车进行了现场拆机,让市民们亲眼目睹九号平衡车内外兼修的品质,新颖的活动引发了不少观众纷纷驻足围观。

从拆机过程来看,九号平衡车无论是底盘,电机、电池,还是电路板的内部结构,都用料十足,做工精良,走线整洁,电池甚至还装有保持架,保持架的作用是在平衡车骑行过程中保持电芯不会松动。九号平衡车的做工精致、表里如一,让现场的媒体和观众惊叹不已。同时,现场还播放了九号平衡车的耐高温、耐低温、抗冲击、抗变形等与消费者使用安全密切相关的暴力测试宣传片,再次将过硬的“九号品质”展现在观众面前。

最近几年市场上的低价劣质平衡车频繁出现质量问题让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以及使用安全产生了疑虑。九号机器人相关负责人表示, 九号平衡车产品零部件均来自世界一流品牌,比如日本“帝人”品牌高品质纯PC外壳,美国“德州仪器”品牌BMS管理芯片,意大利“ST”品牌意法半导体MOS功率器件和MCU处理器,挪威“NORDIC”品牌蓝牙芯片等,各个功能设计、技术要求均符合电动平衡车两项国家标准(即《GB/T 34667-2017电动平衡车通用技术条件》和《GB/T 34668-2017电动平衡车安全要求及测试条件》),整车还通过了CQC中国质量认证、美国UL2272平衡车安全测试认证,从硬件到软件有15重安全保障技术,更安全可靠。

而低价劣质的电动平衡车往往无视国家标准,使用的材料低劣廉价、内部做工粗糙、安全性存在严重问题,消费者骑这样的产品有很大安全隐患,常常续航不达标,动力不足突然断电致人摔伤。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低价劣质平衡车,同时,在骑行平衡车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使用,时刻具备安全意识。例如骑行前要佩戴头盔、护膝与护肘等安全护具,安全护具能够最大限度降低摔伤的风险;出发前检查剩余电量,定期给平衡车充满电,避免电量完全耗尽的时候再进行充电,长时间没电会导致过度放电,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充电时要选择原装充电器充电,不要随意拆卸电池;不在雨雪天气、危险环境下骑行,不在公开道路骑行;骑行途中不做危险的动作,不超速骑行,时刻留意路面状况,不低头骑行,骑行过程中双眼要尽量向前看,对前面出现的坑洞、减速带等障碍物留出足够长的判断时间等。

欢乐试驾,深入体验九号创新科技和纯粹驾驶乐趣

在拆机活动结束之后,九号机器人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九号全产品体验活动,现场云集了包括九号平衡车系列、九号卡丁车系列、九号电动滑板车系列、九号电动摩托车E系列、九号电动自行车C系列、B系列在内的全系九号产品,为广大市民增加了加深了解九号创新科技、产品品质和性能的机会。

本次体验活动中,观众可以全程免费试驾最便宜的“兰博基尼”——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是九号机器人与兰博基尼汽车联名款,整车都融入了兰博基尼元素,配色采用经典的兰博基尼黄用来致敬速度和科技,空气动力学尾翼非常有跑车质感,让每个经过的人都想上去开几圈。这台卡丁车大人小孩都能玩,拥有全新风冷轮毂电机,最大时速可以达到40KM/h,1.02G的加速度带来畅快十足的推背感。另外432Wh四风道电池组能够带来25KM的超长续航。全新调教的TPE运动后胎,精调的平衡车身,专属的动力矢量分配系统给观众带来完美的漂移感受。而单缸发动机、双缸发动机、V8发动机、V12发动机四种模拟声浪开启后让驾驶者更富激情,带来更加逼真的超跑感受。

移动出行的未来,是清洁能源的未来、是智能互联的未来。九号机器人还特别设置了九号电动车体验区,让观众亲身感受真智能电动车带来的方便与快捷。九号电动车集成了九号机器人自研的RideyGo!智能系统,能够智能识别使用场景,极大简化骑行流程,比如支持手机感应解锁、辅助推行、驻车感应、自动锁车、即停即走,乘坐感应、密码开锁、OTA新功能推送等,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保证,不禁让人感到科技进步带来的惊喜连连。

在体验质量月的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九号机器人始终希望与用户携手前行,无论是深刻研读消费需求,为他们带来质量上乘的产品,还是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体验活动,真正的走到用户中间,九号机器人一直在行动。九号机器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有趣的短途移动体验,每一款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驾驶安全性能还是乘坐舒适度方面都力求极致。在本次试驾活动中,通过全面深度体验,记者和观众们都充分体会到了这一点。未来,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九号机器人会推出更多业界标杆产品,并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