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画画挑战赛:云上作画,脑洞大开

互联网
2020
09/25
15:28
分享
评论

Soul App是一个年轻人的聚集地,他们有趣且有才,擅长发现身边的美好事物。

Soul里经常会举办各种主题的画画挑战赛,这一次,Soul用户用了不一样的形式,把天空当做画布,在云上作画。

形形色色、千姿百态的云朵,在有才的Souler手里,变成了一个又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的小动物。

很多人都不约而同把云朵画成可爱的猫咪,比如挥舞双截棍的功夫猫:

憨态可掬的招财猫:

还有正在迈着懒洋洋步伐的小猫:

除了猫咪深受喜爱,还有其他一系列小动物也变身画中主角。

一位Souler把庞大的鲸鱼从茫茫大海搬到了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遨游着。

还有在空中欢快奔跑的小狗、小猪,活泼可爱。

更有脑洞出彩的用户,把一片长长的云彩想象成了古代神话中的龙:

而这只边晒太阳边吃冰淇淋的八爪鱼,也充满了喜感,让人仿佛置身漫画世界。

Soul用户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远不止如此,小动物已经满足不了一些画画大神的发挥了,开始了进阶创作。

看似抽象的一团云,原来也可以被画成一位若有所思的少女。

还有这幅画,集齐了弹奏乐器的文艺青年、在一旁起舞的女子,还有陶醉其中的观众,场景和画面的完整度让人惊叹。

这位用户巧妙地结合了云和树,画出一个意想不到的卡通形象,颇像童话故事里的森林怪人。

这些善于观察、热爱创作的用户,赋予了云朵与众不同的生命力。简单几笔,就能把形态、神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正是绘画的魅力所在。

Soul是个卧虎藏龙的交流社区,有千万个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用户聚集于此,来到这里,可以看到不同人、不同生活的多姿多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