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二季度营收32亿元 ,业绩恢复高于预期

业界
2020
09/25
10:4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5日, 携程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第二季度的净营业收入为32亿元人民币(4.48亿美元),同比下降64%,高于公司一季度给出的业绩指引;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4.76亿元人民币(约合67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4.03亿元人民币相比有所扩大,而上一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54亿元人民币。

3

财报显示,携程第二季度住宿预订收入为13亿元人民币,同比降低63%。交通票务收入为12亿元,同比降低66%。旅游套餐收入为1.3亿元人民币,同比降低88%。商旅收入为人民币1.62亿元,同比降低47%。

与此同时,携程以“BOSS直播”的形式重新触达用户,截至9月23日,包括“BOSS直播”、“周末探店”直播、“境外本地”直播在内的携程直播矩阵所创造的交易额累计超过17亿元。

携程携程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运营利润可以达到12亿到13亿元人民币,环比实现盈利。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将安排员工轮岗轮休、上三休二”的传闻,携程集团回应称,网传政策不代表携程全员人力资源政策,目前正征询意见,并非强制执行。
业界
12月3日消息,携程与日本电通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行业资源开发、旅行产品研发和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游客深度推广日本旅游目的地。
业界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携程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业界
携程在成立20周年之际首次对外发布用户报告,据了解,目前,其集团品牌用户超过4亿。截至2019年9月,携程集团海外用户数量已超过1亿,主要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英国等国。
业界
10月10日消息,在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布了华为AI战略和全栈解决方案,其中,全栈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芯片、基于芯片赋予技术框架的CANN...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