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点科技空降阿里巴巴钉峰会 与四川CEO天团共话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0
09/24
17:55
分享
评论

9月23日,2020阿里巴巴钉峰会首站于四川内江开启,分享探讨数字化转型中的创新实践和前沿理念,携手促进中国企业组织的数字化变革。魔点科技作为钉钉生态合作伙伴携智能硬件亮相本次峰会。

阿里巴巴钉峰会是阿里钉钉结合阿里巴巴经济体能力与钉钉数字化平台,助力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盛会。

峰会会场展出了一批魔点“黑科技”硬件,其中一款D3智能门卫引起了与会者争相体验,站在这款设备前,D3会主动发起问询“你好 请问你找谁”,并且告知D3被访人员姓名后,D3会以钉钉视频的形式去呼叫该人员,远程辨认身份。访客身份被认可后,可以给到临时的通行权限,不需要下楼去接人,让访客接待工作从此变得轻松。

D3智能门卫整合了NLP、ASR、人脸识别、语音交互等多项技术,且与钉钉能够做到软硬件一体协同,在访客接待、门禁联动会议室、考勤统计、算薪等场景上,直接一键搞定;它集合了无人前台、人脸考勤机、门禁机、会务签到、访客接待、数据分析等多种功能,一机就能够解决一家企业的大多数硬件需求。

阿里巴巴副总裁、钉钉CEO无招为与会领导介绍魔点智能硬件

另一款在现场受到颇多关注的产品是Y2智能门禁,与D系列产品不同,它的外观更加小巧,配备的触摸屏为2.8寸,身型小巧的优势使它可以被安装在更多的墙面与场景。识别方面,单次人脸识别仅需0.3秒,用户可以在无接触的情况下进行考勤打卡/开门,这意味着更少的接触机会,大大提高了员工日常使用的安全性。

可喜的是,Y2智能门禁仅售899元人民币,对于人脸识别智能门禁而言,这是一个极具行业突破性的价位,也是钉钉魔点联合发布的首款千元以内的人脸门禁。相信未来,它将为更多川企带去智能化服务。

阿里钉峰会内江场,魔点智能硬件引起与会者的浓厚兴趣

阿里巴巴副总裁、钉钉CEO无招在峰会现场表示:“未来,钉钉将继续在三四线城市普及数字化思想。全面拥抱数字化后,三四线城市完全有可能在人均产出、生活幸福指数、工作快乐感等维度上实现弯道超车。”

5.png

阿里钉峰会内江场,阿里巴巴副总裁、钉钉CEO无招发表演讲

助力组织数字化转型一直是魔点科技切入人脸识别场景化应用领域的切口,基于丰富的、有针对性的钉钉微应用,魔点通过不断打通场景实现数据在线、场景在线,通过硬件的智连实现服务在线,链接人-事-物-组织流程,形成一个立体化的数字服务网,以智能硬件为场景节点帮助组织实现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协同化,打造智能化且有温度的理想办公模式。

目前,四川企业的数字化创新非常活跃,魔点智能硬件已经为四川上万家企业提供数智化服务,并涌现出九州集团、四川省德阳市第五中学、四川马尔康中学等一批前沿案例。

*网页搜索“魔点科技官网”,微信搜索“魔点科技”或拨打热线4000-33-7675,了解魔点更多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