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自驾出游好搭档!百克龙户外电源让旅途每时每刻都有电

互联网
2020
09/24
17:52
分享
评论

喝完迎接秋天的奶茶,还有初秋的自驾之旅等你开启。给自己去远方的勇气,让一成不变的生活出现美好的“意外”。在适合出游的季节,逮着八天超长的假期,燃起热血走向户外,或沿着318川藏线看辽阔的国土,或游走在蜿蜒绵长的乡间小道,或寻找图片中看了数次的风景,只要能满足心灵都是不错的决定。

决定好了目的地,剩下的就是准备装备了,在有限的后备箱中,装载轻便实用的装备,旅途更精致。除去生活常用物品,旅途用电不能忽视,携带一款供电装置十分重要。百克龙的S1500户外电源就是不错的选择,小巧圆润,收纳便利占用空间小,集轻便、多功能于一体,保障户外每时每刻有电可用。

巧用户外电源,自驾的乐趣远不止沿途的风景。百克龙S1500户外电源有1500W的功率,1461Wh的足容量,接口非常的丰富,有5个输出接口,分别是2个220V AC输出、1个DC输出(可外接点烟器)、2个USB输出。稳定的电流输出,轻松带载电磁炉、电火锅、无人机、单反、投影仪、电饭锅、热水壶等等设备,能够实现露营野炊、户外观影、畅玩航拍、户外办公等等。

快速闪充,省时省心说走就走。电源忘记充电了着急用怎么办?不担心,百克龙S1500推出了快充版本,接近1.5度电的容量,市电只需要2小时就可以充80%,充满也仅需4小时。另外,还能够使用太阳能板或者车载充电器给电源充电,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保持电力的持续。

内置BMS电池保护系统,放心用电。百克龙S1500户外电源,选用EVE动力电芯,可循环1000次以上,内置散热风扇,可以智能的控温,并且还要过压、过载、过流、短路等保护,自动识别电源异常开启保护,延长电源的使用寿命。

户外电源在未来,将会成为自驾游中标配装备。百克龙作为国内大功率户外电源的领跑者,不断的优化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打造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户外电源,解决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用电难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