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偕行,为爱拍卖,京东“2020年最贵中秋礼”公益拍卖火热征集中

互联网
2020
09/23
10:31
分享
评论

春去秋来,2020已行至大半,中秋佳节也将至。而这个带着圆满和美好寄托的团圆节日也勾起了无数国人共同的回忆,那些奔走在雷神火山的白衣天使,那些伫立在小区门前的玄衣安保,那些依然穿梭在城市街头的红衣小哥.....都是我们不能忘却的温暖记忆,为此京东拍卖将联合人民日报旗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官方旗舰店于9月25日举办主题为“2020年最贵中秋礼”的抗疫线上公益拍卖活动,以公益拍卖的形式向全社会送上一份难以用价格衡量的的中秋礼。

以疫情见证物,重温温暖的瞬间。在本次“2020年最贵中秋礼”公益拍卖活动中,京东拍卖聚焦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温暖感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疫情见证物,面向全社会征集拍卖品,不限拍品的品类和价值。

此次征集活动结束后,京东拍卖将从中遴选出最有纪念意义的征集品,作为本次公益拍卖的最终拍品。而所有拍品均统一以1元起拍价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女童保护基金,用于疫后儿童防性侵知识普及。

哪件拍品能成为最贵中秋礼?在充满悬念的答案揭晓前,拍品的价值衡量标准引人注目。在当前已经征集到的拍品中,每一件不起眼的小物的背后,有令人难言的感动,也有你不知道的事。

有的在疫情期间见证了那些逆行的伟大。如一张保存完好的登机牌,记录着医务人员火速驰援武汉的英勇事迹;是京东货车的通行证,在疫情期间开通为慢性病患者送药的生命专车;是一张北京到武汉的高铁票,它的主人是一名普通的京东快递员,在离开封城的武汉后又再次逆行回到抗疫一线。

有的记录了疫情中那些温暖人心的瞬间。如“加油热干面”系列漫画原稿,这部疫情期间火爆全网的系列漫画,以温暖、有趣的画风治愈人心;有《2020武汉日记》抗疫画集参与拍卖,新冠患者黎婧用手绘日记的形式,记录了在武汉方舱医院治疗一线医务人员的抗疫故事,真实感人,每一副都值得细细品味;还有四川艺术家自发为京东小哥创造的1.2米雕塑作品“手望”。

在中秋来临之际,京东拍卖与人民优选一道,以“2020年最贵中秋礼”线上公益拍卖活动号召全民参与这样一场爱心行动,以疫情见证物拍卖的方式为战胜疫情凝聚力量。当前,拍品征集活动还在进行中,京东拍卖邀你来参与讲述疫情期间的动人故事,并共同见证最贵中秋礼的诞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