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大师5周年:立足于数据服务 助力企业实现高效增长

互联网
2020
09/23
10:31
分享
评论

2020年,App大数据与应用全球推广专家——蝉大师迎来了5周年庆典。自2015年成立以来,蝉大师始终深耕于大数据服务,致力为用户提供快速精准的数据分析和优质的推广服务,助力企业以数据驱动增长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

这五年,蝉大师已实现了从0到每日搜集12T海量实时精准数据的惊人突破,实现了从0到数十万用户的惊人变化,实现了从0到举办数十场公开课覆盖十余万行业人群的惊人成果。而这一切的成绩都离不开蝉大师所有可亲可敬的用户们,因为有你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不曾想过放弃,这也是我们保持初心勇敢前行的最大动力。

1.为用户提供超10亿次数据查询服务

蝉大师自2015年上线以来,立志打造完美的App大数据分析平台,每天服务于数十万的开发者,已收录APP数量超过800万(包括iOS和安卓),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0亿数据查询,积累了海量成功的ASO优化案例,助力用户以数据驱动实现更高的用户增长和商业价值。

这五年,互联网大环境风云变幻,我们共同见证了许多起起落落,共同经历着红利触顶、增长愈难、变现愈难的残酷现实,但对于用户,对于进步,蝉大师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我们知道,无论陷入怎样的局面,只要我们坚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数据服务”,感受来自用户那份最真诚的肯定和眷恋。那么没有什么事,能令我们停步不前。

2.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这五年,蝉大师走过了北京、杭州、广州、深圳、福州等地,举办过数十场公开课,积极参与各种展会,成功举办过蝉大师GMCA峰会暨首届“蝉鸣奖”颁奖典礼。蝉大师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与用户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来自用户最真实的声音,同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最具价值的干货内容,助力大家实现逆势增长。

如今,蝉大师已从默默无闻到晋级行业内TOP,现已覆盖10万+行业人群,拥有600+外部合作伙伴,与500+行业意见领袖建立深度连接,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3.屡获行业及客户的肯定

这五年,蝉大师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先后获得“GMGC天府奖-最佳移动游戏服务商荣誉奖项”、“2019创新·年度新商业峰会最具领导力”、“金茶奖2019年最佳游戏服务企业”和“2019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产品价值榜”等殊荣,这是行业对蝉大师在数据挖掘多年深耕的肯定。同时还积累了海量成功的ASO优化案例,深得客户的肯定。

4.蝉大师团队快速成长

回顾这五年,蝉大师一路发展迅速,业务增长势头良好,除了感恩用户,当然也离不开蝉大师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

多少个不眠之夜,产品、技术通宵达旦优化产品,只为了把最好的每一个版本呈现到用户眼前;多少次寝食难安,运营、销售不辞辛劳全程跟进,只为了把最精准的数据信息在用户面前完美展示;多少次精心筹备,市场劳心劳力策划活动,设计部熬夜画图,只为了把最有价值的活动呈现给用户。

走过这五年,我们依旧热忱,依旧勇敢无畏,依旧相互信任,依旧不忘初心,也许我们现在还不够完美,但为了不辜负用户的信任,我们会拼尽全力。同时也期待着与每个用户共同成长,实现更高的价值,共创美好的未来。

写在最后

回首往昔,走过短暂却重要的五年之后,蝉大师感激于一路成长所获的历练,亦心系于与我们携手共同走过五年的用户,因为你们是我们前行发展的最大动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回馈以真心,回馈以优秀的产品体验,回馈以精准的数据服务,帮助你们突破增长困难,实现以数据驱动商业快速增长。

为了感恩所有可亲可爱的用户们,值此五周年之际,蝉大师特别企划了一系列用户回馈活动,包括免费开放API数据接口、“一对一”专家项目诊断、5周年系列限量周边、教育专场云峰会、ChinaJoy酒会、数据报告等等,现在登陆蝉大师官网点击“五周年”即可参与活动,同时还有机会抽到iPhone11、无线鼠标、VIP/SVIP等诸多好礼。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和千万用户一起砥砺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