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贵中秋礼”火热开启!京东拍卖邀你捐赠“抗疫珍藏”支持女童保护

互联网
2020
09/23
10:30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将到来,和家人团聚的国民话题热度也不断攀升,而今年的中秋因年初的疫情显得格外不同。在国人的集体记忆中,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是难以磨灭的印记。白衣执甲的一线医务工作人员、辛勤值守的民警保安、穿梭在城市街头的红衣快递小哥......那些奔走于疫情下的身影谱写了一曲曲朴实感人的青春赞歌,让众人难以忘记。而那些运送药品的货运证、加油鼓劲的诗文手绘、记录疫情点点滴滴的照片......也成为承载抗疫精神的珍贵纪念与见证。

为了纪念不能忘却的抗疫行动,9月25日京东拍卖将联合人民日报旗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官方旗舰店举行“2020最贵中秋礼”抗疫线上公益拍卖活动,并向全社会征集拍卖品。在征集工作完成后,京东拍卖将从中遴选最有纪念意义的征集品进行拍卖。所有物品1元起拍,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女童保护基金,用于疫后儿童防性侵知识普及。

见证温暖的不同维度,寻找2020年最贵中秋礼。当前,拍品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不限品类和价值,只要它们体现健康向上的抗疫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就足以具有共鸣力。

中秋礼的价值用速度来衡量,看似普通的快递出入证,其实是疫情发生后,一张保存完好的登机牌,记录着医务人员火速驰援武汉的英勇事迹;京东货车通行证,在疫情期间开通为慢性病患者送药的生命专车;那张再平凡不过的高铁票,因为一段京东快递员逆行回到已经封城的武汉有了不可预估的价值......在生命面前,速度就是价值。

中秋礼的价值用高度来仰望,艺术源自于生活,这件雕塑“手望”是四川艺术家自发为京东小哥创造的1.2米雕塑作品。倾注真情,凝聚真心,以形象的寓意致敬京东小哥在疫情期间的付出,精神上的高度值得每一位国人仰望。

除了以上物品已参与了此次拍卖征集活动,还有以温暖、有趣的画风治愈人心的“加油热干面”系列漫画原稿;新冠肺炎患者黎婧在武汉方舱医院治疗时,创作的手绘日记——《2020武汉日记》抗疫画集等物品参与其中。

看到这些充满记忆的征集品,你是否也被“代入”到抗疫的那段难忘时期?京东拍卖与人民优选一道,邀你献出压箱底的“抗疫珍藏”,聆听难忘的抗疫岁月,也期待你用爱心为全面制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