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不够看 《夺冠》苏宁品牌专场活动主演白浪来爆料了!

互联网
2020
09/23
09:52
分享
评论

从春节档变成国庆档,这部让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夺冠》终于要上映了!不过越是临近上映,越是让人迫不及待。很多网友表示,已经将预告片刷了N遍了,希望来点新的物料解解眼馋!

那网友们可不要错过这场活动!9月23日晚,苏宁易购将在北京慈云寺店举办电影《夺冠》专场落地活动,同时,9月25日还会有2场“回馈专场”,分别在北京和南京,目前正在微博上发起征集。据透露,主演白浪将会来到活动现场!

image.png

众所周知,白浪是郎平的女儿,而《夺冠》则是白浪的荧幕处女作。从没有接触过演戏的她,第一次演电影就饰演了整部电影的核心角色,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对于白浪来说,郎平虽然是她最了解的母亲,但是要演绎好这个最熟悉的人却很不容易。她要从零开始学习演戏,才能将年轻郎平的风华正茂表现到位。

她也坦言,当初在接这个角色前,自己犹豫了很久,是母亲郎平不断鼓励她挑战自己,而挑战自己也是女排精神之一。

这部电影让这么多人期待,除了由白浪饰演自己的母亲“铁榔头”这个看点之外,影片中的家国情怀也让人动容。

image.png

女排战士们每一次冲着夺冠而去的拼搏,每一场为了国家而战的比赛,都牵动着我们的脉搏、燃烧了我们的一腔热血。尤其是当片尾曲《生命之河》响起,一切激动又化作热泪淌下,“不害怕折磨,因为热爱才值得,风雨过后的洒脱,如出一辙的你我,穿越过生命之河”……

恰逢成立30周年,苏宁“专注好服务”的精神与女排姑娘的刻苦与专注不谋而合,苏宁易购与郎平或者中国女排之间也有着剪不断的渊源。2017年,郎平出席了苏宁易购的双十一晚会,还到访了南京苏宁总部;2019年郎平再次带队出席苏宁易购双十一晚会。

image.png

不管是苏宁专场活动还是电影正片上映,相信我们期待已久的《夺冠》不会让人失望。想要提前了解更多详情的影迷,可不要错过《夺冠》苏宁易购专场落地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