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2060显卡释放绝美画质 ROG幻14制霸《堡垒之夜》

互联网
2020
09/23
09:49
分享
评论

近日,《堡垒之夜》迎来版本更新,不仅新增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皮肤,还与NVIDIA官方展开合作,玩家将可在游戏内开启光线追踪选项,游戏的光影和画质表现将获得跨越式的提升。需要注意的是,要体验光追效果,玩家需要一台配备NVIDIA RTX系列显卡的电脑设备。推荐玩家选择今年的热门笔记本ROG幻14系列,全系搭载NVIDIA® GEFORCE®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全面适配《堡垒之夜》,满足了各位玩家的需求。

图片

革新光影表现 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

自光线追踪技术发布以来,由于可在游戏内获得真实的光影折射效果,RTX系列显卡一直都被硬件发烧友所推崇。而ROG幻14系列笔记本电脑,全系标配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光追显卡,在《使命召唤16》《地铁:离去》等FPS游戏中,风雪、弹坑中的积水、残破的玻璃碎片上的倒影等都能以镜面反射的方式展现在玩家眼前。而在游玩《堡垒之夜》时,车辆上的反光、水面的倒影、甚至是金属手雷都可显现实时的光线折射。借助NVIDIA DLSS以及GeForce RTX 20/30系列GPU独有的Tensor Core,《堡垒之夜》的游戏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游戏体验直线上升。

图片

 学出位 玩出色

GeForce(R) ROG幻14笔记本电脑搭载屡获殊荣的 NVIDIA Turing GPU,可轻松应对极富挑战的棘手功课,也可以流畅运行要求更高配置的游戏大作。从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和社会数据科学到 AI、内容创作、设计和游戏,如果您正在寻求一台可满足学习与游戏需求的高性能计算机,NVIDIA GeForce将是您的上佳之选。

图片

搭载AMD 锐龙 9 4900HS处理器 极速运行

要搭配高端光追显卡,处理器的性能也要十分强劲,才能强强联合。ROG幻14系列搭载了AMD 锐龙 7/9 4800/4900HS处理器,采用7nm设计工艺,拥有八核心十六线程与最高4.2/4.3GHz的最高时钟加速频率。在日常办公或进行平面设计等复杂工作时,可同时应对多个软件与任务,而在进行《堡垒之夜》这样的大型游戏时,高主频的设计可保证帧率稳定,长时间高强度游戏也无需担忧降频导致游戏体验下降。

图片

 搭载2K QHD显示屏 展现精彩画面

在新版《堡垒之夜》之中,由于新增了光线追踪选项,且游戏本身的色彩极为丰富,激烈的战斗过程中,枪械的子弹、手雷的炸裂效果、烟雾与建筑的重叠往往在狭小的区域内同时出现。如此复杂的场景,ROG幻14系列却可全面细腻地展示这样的战斗画面,这是因为其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2K QHD显示屏,超高的分辨率可以将地上的小花小草也看得一清二楚,而100% sRGB色域覆盖、Pantone色彩认证则保证了多彩的游戏画面能够精确的被展示出来,优秀的屏幕素质带给玩家酣畅淋漓的竞技视感。

图片

ROG幻14系列笔记本以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为动力核心,加上锐龙9处理器和2K屏的加持,在《堡垒之夜》中将为玩家带来卓越、优质的游戏画面,是电竞玩家们购机的不二选择。

 关于ROG

ROG玩家国度是面向全球玩家的高端电竞品牌,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以优质、高效且极具创造力的专业电竞设备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发展,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