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M9 混合双麦降噪,可能是市面上最好的千元内降噪耳机

互联网
2020
09/23
09:48
分享
评论

飞机引擎的轰鸣声,地铁里乘客的交流,让你无法专注阅读你手中的名著,或者打断你工作时的灵感。耳朵是人获取外界信息量第二的器官,仅次于眼睛。你或许能闭上眼睛不再接收外界的繁杂,但是你不可能关上你的耳朵,排除一切你不喜欢的声音。

得益于现代的科技发展,降噪耳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市面上的降噪耳机款式多样,在兼顾音质和降噪这方面,头戴式耳机是公认最好的耳机形态,几乎所有大厂的旗舰降噪耳机都是头戴式,相比较最近爆火的真无线,头戴式拥有其无法比拟的空间,这使得厂商们可以不用太过考虑耳机内部元件的空间占用,40mm大动圈单元也能塞得下。所以头戴式耳机拥有更强的音质水平和降噪强度,而专注音乐十余年的酷狗也在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头戴式降噪耳机——酷狗M9。混合双麦降噪,独特双音腔设计,40mm大动圈,满足你对降噪耳机的所有设想。

真假降噪难分辨混合双麦才是王道

降噪分为主动控制与被动控制,而你捂上耳朵,这就是被动降噪,市面上价格低廉的各类拥有所谓降噪功能的耳机,无非就是增大耳塞,替你使劲堵住耳朵。而酷狗m9则采用主动ANC双麦降噪,由降噪麦克风采集外界噪音,DSP处理器分析噪音,输出与噪音完全相反的反相声波与噪音抵消,从而达到降噪的目的。酷狗M9头戴式的设计可以完整的包裹住耳朵,获得一定的被动降噪能力,主动降噪与被动降噪相互合作,让你的耳朵享受最纯净的音乐。

混合双麦真降噪自然更通透

相比较市面上繁多的降噪耳机,单麦降噪总有一种不通透,不自然的感觉。酷狗拥有其特有的双麦降噪设计,前馈麦克风采集耳机外噪音,而后馈麦克风则采集耳机内部噪音,拥有比单麦降噪更强的降噪强度,降噪效果远超单麦降噪,声音更加自然通透。

你的世界,只听你想听的

酷狗M9考虑到多种场景需求,允许用户三个降噪自由切换,担心降噪太强遗漏重要信息?环境音模式能让你享受音乐的同时不错过公交到站的声音。关掉降噪,在隔绝部分噪音后你仍可以与好友对话。开启降噪,专注于当前的工作,高效办公。极富人性化的开机,1.5秒自动进入降噪模式,你只需开机,就能沉浸在音乐的世界。

强大的降噪功能,是聆听好音乐的保证。各方面都超出期待的酷狗M9降噪耳机,售价却仅只有499元。超乎所想的价格,超乎所享的体验,你还在犹豫什么?早入手早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