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新浪微博创新应变:行业公关请交给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及时处理

互联网
2020
09/22
15:33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时代,年轻人“泡”在网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他们都在网上忙些啥?据统计,各类新闻热点和公关事件是他们”冲浪“的主要内容。无论是铺天盖地报道的行业新闻“大事件”还是偶然网页翻到的“花边新闻”,当网友饶有兴致的去翻阅它时,有另一群人却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他们就是“危机公关”团队。

行业突发事件常见,迅速反应才可迫敌制胜

随着时代的发展,尤其是变幻莫测的互联网行业,通常需要解决突如其来的公关事件,例如前段时间腾讯的“老干妈”乌龙事件,一个假章引发了两家公司的大动荡,不得不说一句:世上无小事!不管是腾讯还是老干妈,在这场乌龙事件里,可谓没有赢家。

企业一旦陷入危机,即使是无辜得像张白纸,也很难全身而退。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速度几何级增长,过去的黄金24小时原则已经不再使用。企业在8小时内做出积极回应能够缩短三分之一的危机持续时间,负面声音也会得到有效控制;如果超过24小时回应,危机持续时间以及爆发规模就很难改变。

如何实现迅速反应?

多因素引发低效率,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助力效率提升

公关事件一旦发生,要在最短的时间给出官方处理方案,这个方案的产生肯定需要一场会议讨论,而低效会议简直是行业公关处理的噩梦!

尤其是大量的人参与,长时间的会议,效率非常低下,有的人即使在参会也不可能长时间聚精会神,要么被动参与熬时间,要么玩手机。有的人甚至会把开会当成一个不用工作的放松时刻,特别是一些会议目的不明确的会议,或者务虚类的会议,大量的时间都被浪费。

在信息传递与分享方式被急速改变的互联网时代,新浪微博的内部团队如何灵活配合、高效运作,实现“快准狠”的一线协同作战?针对市场的差异化需求,MAXHUB近期发布了7款MAXHUB V5系列新品,洞察更为细分的潜在办公场景。

MAXHUB智能会议平板的核心优势在于通过软硬件高度集成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了一套基于远程协作或协同办公需求进行兼容适配的解决方案。通过MAXHUB,新浪微博团队成员能享受流畅、人性化的交互体验。无论是急务突至的临时会议,还是探寻答案的头脑风暴,大家都可凭借MAXHUB高效智能的协作交互平台,快速响应需求,即时奉献智慧,探索崭新的创意天地。

“大家都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表达自己的想法,能很好地促进成员对会议的参与感和自由表达,让讨论更加深入和有趣!”新浪微博的品牌策划黄伟桐如是说。

使用MAXHUB书写、讨论,可以帮助使用者轻松捕捉到问题的解决方式以及奇思妙想,让书写及绘画变得更高效自如。在多人头脑风暴阶段,还支持双笔书写,灵感时刻碰撞,帮助思维正向延续,减少成员间难以开口批判的困扰。

群策群力的奥妙就在于,团队全员以平等身份进行开放式的讨论与思考,可以有更多的创造力。新浪微博黄伟桐表示,“互联网行业本身需要创新型、更交互、更便捷、更人性化、更有科技感的会议工具,让会议成为一种乐趣,并在享受这种乐趣的过程中,创造出许多奇思妙想!”

可见,在企业的数智化转型中,MAXHUB已经将企业的“试错成本”降到很低,也让行业的公关事件处理由“险途”变“坦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