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外滩大会”开幕在即,德易车将与全球金融科技大咖集聚上海

互联网
2020
09/22
11:46
分享
评论

9月24日-26日,以“科技让未来更普惠”为主题的全球顶级金融科技盛会“INCLUSION·外滩大会”将在上海黄浦世博园区举行,云锋生态企业德易车将亮相外滩大会创新互动展览,与优秀金融科技企业共同展示前沿技术成果,为金融科技未来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解决思路。

INCLUSION·外滩大会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蚂蚁集团、支付宝共同主办的全球金融科技盛会,涵盖数字普惠开放、金融科技创新、全球生态共建、商业价值变革、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五大前沿话题,邀请全球具有影响力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金融、经济、商业、环境等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推动全球商业、经济与社会生态的合作发展。在已官宣的嘉宾名单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Kristalina Georgieva女士,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Achim Steiner先生,《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失控》作者Kevin Kelly等将受邀参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全球金融科技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进步,近期召开的科学家座谈会讲话中,也强调加快科技创新战略举措的意义。金融科技能力不仅成为企业竞争角逐的重要筹码,也是一国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在汽车金融科技领域,德易车旗下科技业务品牌德易车科技始终践行“科技创新”理念,深耕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目前拥有20余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在信贷管理的业务咨询与系统建设的实践过程中,德易车科技也具有鲜明特色的、系统化的、重视咨询成果落地实施的方法论。

此外,德易车科技输出的科技创新方向上的胜利成果,既可对内运用于德易车自身业务,还可对外赋能行业;如德易车科技曾为安徽皖新租赁独立研发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还曾与平安科技在区块链上有过多次项目合作,致力于以ABS效率为核心的资金、资产、流量的整合。在汽车金融风控科技方面,德易车科技先后推出“秒批1.0”、“视频面签APP”、“秒批2.0易秒”等功能,通过大数据智能风控体系对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提升资产质量及识别准确率,真正做到以科技赋能风控体现建设。

据悉,德易车旗下拥有德易二手车和德易车科技两个子品牌,德易二手车致力深度赋能二手车全链路交易,打造依托强大线下服务的金融科技平台;德易车科技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汽车金融互联网科技咨询服务、人工智能SaaS产品和汽车金融科技系统解决方案。本届INCLUSION·外滩大会德易车将亮相云锋生态企业展区,作为线下展会中的首秀,届时德易车展区不仅将向人们展示德易车科技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也将通过有趣的互动方式带大家领略并体验汽车金融科技的无限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