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FT功能的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惊艳亮相2020年工博会

互联网
2020
09/22
11:29
分享
评论

9月15日至19日,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等国家级政府机关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文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工业制造顶级展览舞台,2020年工博会在疫情影响下仍然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38家企业参展。本届大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汇集了众多可以代表最前沿的数字化、智能化工业制造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先进技术与产品之外,共同探讨了未来智能工业发展的方向。

QQ截图20200922102130.jpg

ZStack Mini易部署高可用,

边缘计算零门槛上云放心之选

专注云计算IaaS领域的云轴科技(ZStack),携新增FT功能的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简称ZStack Mini)参与此次盛会,在“信息与工业互联网”展区,与热情参会的观众们充分互动交流,展示了ZStack Mini实现上云零门槛、提供业务零中断的创新功能。

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通过2U2双子星服务器/交换机(可选)硬件+ZStack Mini云管理平台软件的“软硬一体”完美结合,同时具备了ZStack核心引擎的灵活强大和双子星的高度集成化,是能够为企业实现零门槛上云、保障业务零中断的超小型一体机,可应用于零售、医疗、交通、教育、制造业等多个需要边缘计算技术的产业领域。

QQ截图20200922102142.jpg

此外,此次展示的最新版本——ZStack Mini 3.0,还新增了最先进的FT(容错)功能、外接FC-SAN存储功能、外接硬板备份功能、应用中心集成镜像功能,使产品在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高可用性等方面都得到极大的提升,可以为用户的关键业务场景保驾护航,成为简单可靠的现代工厂信息处理大脑。

ZStack Mini 边缘计算一体机优越的性能,吸引了现场参展者的热情关注与应用体验;旭阳集团、苏州广播电视总台等落地案例展示,让用户更透彻的了解到ZStack Mini边缘计算云一体机为行业应用场景带来的独特价值,满足用户在总部与分部之间的远程业务数据互联与管理、运维操作统一并及时更新等需求。在提高用户运营效能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成本。

更多领先产品有待体验,

ZStack以云之力助推工业智能升级

云轴科技(ZStack)是一家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计算公司,以“降低企业上云门槛”为使命、“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愿景,提供自研的ZStack私有云、ZStack混合云、ZStack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ZStackCMP多云管理平台、ZStack企业级分布式存储以及ZStack信创云平台等产品和方案。截至目前,凭借产品化特色,ZStack已经联合200多家业内伙伴,共同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0家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

随着互联网、数字化、智能化对工业制造业的渗透不断加深,云计算、大数据等数智手段已然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未来的工业一定是不断提升智能化程度的智慧工业。ZStack会保持对用户实际需求的关切,坚持“降低上云门槛”的理念,用兼具实用性与创新性的云计算产品,助力企业在竞争激烈的现代化工业变革浪潮中,加速转型升级、抢占发展先机;并且,ZStack也会继续加强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为我国以云计算等高科技手段引领工业智能化升级的火热发展势头,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