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和代言人乔治和AK东,解锁全新的街潮打开方式

互联网
2020
09/22
11:29
分享
评论

近几年,小牛电动车作为智能出行领域的国民品牌在获得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创新。据了解,近日小牛电动车邀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实力选手乔治和AK东担任小牛电动车代言人,以此解锁全新的解潮打开方式,不断为城市个人出行行业带来新的可能性。

随着《这!就是街舞》三季节目的热播与引领,作为街头文化符号的街舞走入更多年轻人的视野,此次小牛电动邀请街舞界的两位能力者代言品牌,正是源于街舞精神中热爱街头、忠于理想、无畏探索的文化内核,与小牛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代言人乔治是《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中张艺兴战队的地板舞者,曾数次荣获全国街舞冠军以及美英法韩等世界级街舞冠军等头衔。拥有杂技童子功的他,在10岁以前便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保持至今。节目中的乔治除了强劲实力的表现之外,还以其萌趣憨厚的邻家性格、擅于玩梗的幽默喜感以及品味茶道的佛系爱好,显现了极具魅力的反差色彩。这种立体的全能街舞舞者形象,能够代表小牛电动坚持解锁多维度产品体验的主张,不断为城市个人出行行业带来可能性。而代言人AK东则是钟汉良战队的“Hip-hop招王”。在节目的“抢七”环节中,AK东以一赢七,上演一系列高能battle,被称为本季黑马选手。难逢敌手的他,不仅斩获了诸多国际街舞奖项,更是中国顶级赛事“舞道东方”的创始人,创办初衷便是希望中国舞者在国门之内能有自己的竞技舞台。AK东性情低调谦虚,却曾多次为中国舞者勇敢发声,倡导以扎实的技艺跳出有别于欧洲的多样化街舞。这种拒绝随波逐流的职业态度,契合了小牛电动所发挥出的中国智造理念,以及用科技力量不断在出行方式上探索创新的前沿精神。

随着代言合作的宣布,小牛电动还于近日发布了一组出街海报,乔治和AK东以炫酷的舞者姿态展现了街头的自由与快乐,将街舞和骑行的时尚感与动感进行了完美融合,传达出“回到街头,这很小牛”的独特品牌气质。对于“回到街头”的主题理解,乔治认为这代表着要尊重各种文化,不用刻板印象度量世界万物,而是亲身去体验和感受从而再做出判断;而AK东则认为“回到街头”激发了人们探索大街小巷的动力,作为交通工具的小牛其实更是一种“生活用品”般的存在。此次小牛电动选择了乔治与AK东作为代言人,体现出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品牌新内涵的提炼与深化,将高品质、智能化、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展现给公众。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电动以1200万人民币的价格成功竞拍《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总决赛第一顺位创意中插广告。

乔治和AK东作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冠军热门候选人,小牛电动选择了乔治与AK东作为代言人,体现了小牛电动车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其将高品质、智能化、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展现给公众的新的尝试。在未来,小牛电动车将继续深耕智能出行领域,生产出更加贴合年轻人出行需要的智能电动车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