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控科技应邀出席兰西城市群合作共建与都市圈培育专题研讨会

互联网
2020
09/22
11:28
分享
评论

9月19日上午,兰西城市群合作共建与都市圈培育专题研讨会在青海举办,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康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智慧城市群,共建共分享——基于AI技术的城市群建设与发展》的主题分享。

本次专题研讨会作为青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分会之一,重点聚焦于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推动甘青两省合作要素空间转换,加快高端要素集聚,着力培育西宁-海东都市圈,形成城市群全面合作新格局等内容。

青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大会现场

眼控科技作为聚焦交通安全领域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应邀参会,周康明董事长在会上作为企业代表就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兰西城市群建设和都市圈培育提供高质量保障服务展开主题分享。他表示,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量,对加快构建智慧城市群,推动两省立体化交通网络发展和安全保障,加快区域合作要素空间转换的速度和质量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甘青两地有着独特的区位因素,兰西城市群的高质量发展需要结合当地人口、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广的视野进行顶层设计。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为核心的城市智慧城市大脑,是城市群高效运转的中枢神经,也是城市运行的底座,为交通出行、城市治理、智慧安防、民生服务等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智慧服务。

周康明在发言中谈到,眼控科技通过领先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领域取得了出色的成果,为包括杭州、苏州、济南、保定等在内的众多省市提供了智能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同时,眼控科技利用自研YGNet模型极大地提升了气象预报的精度和效率。在城市群的融合发展中,需要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为城市应急、防灾减灾等提供服务保障作用。

据悉,此次专题研讨会是在领导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一周年的背景下召开,邀请了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智库、蓝迪国际智库以及众多知名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为青海发展建言献策,为青海未来描绘蓝图。眼控科技此次受邀出席,彰显了眼控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强劲实力。未来,眼控科技将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在智慧交通、智慧气象、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深度赋能,为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眼控方案。

关于眼控科技:

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计算机视觉识别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应用于一体的全球性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眼控科技汇聚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顶尖AI人才200余名,先后在道路交通领域,联合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 AI+ 道路安全监管创新中心。同时,联合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航空智慧气象创新中心。眼控科技在智慧道路交通、智慧航空气象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等30多个省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