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亿美元全现金!微软计划收购美国游戏公司ZeniMax

业界
2020
09/22
10:26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微软今日宣布,将以7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游戏开发商Bethesda Softworks母公司ZeniMax Media。ZeniMax Media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持股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

7

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微软预计在其2021财年下半年完成,对其2021和2022财年营收影响微乎其微。据预计,2021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亿美元。

Bethesda Softworks广受游戏界好评,代表作包括角色扮演游戏《上古卷轴》(The Elder Scrolls)和《辐射》(Fallout)等。

根据合作协议,微软将以7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ZeniMax Media。随着Bethesda Softworks的加入,微软的创意工作室团队数量将从15个增加到23个。微软表示,将把Bethesda Softworks的特许经营权添加到Xbox Game Pass游戏订阅服务中,包括Bethesda Softworks未来开发的游戏。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对此表示:“游戏是娱乐产业中最广泛的类别,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通过游戏来与朋友联系、社交和玩耍,而高质量的差异化内容是Xbox Game Pass增长的背后引擎。作为一家久经考验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在每一类游戏上都取得了成功。我们将共同推进我们的雄心,为全球30多亿游戏玩家提供动力。”

微软游戏执行副总裁Phil Spencer说:“这是成为Xbox粉丝的绝佳时机。仅在过去的十天内,我们就发布了两个新游戏机的详细信息,这些游戏机将于明天开启预订。我们在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中推出了云游戏。现在,我们在战略中最关键的部分——游戏——中进行了另一笔投资。”

ZeniMax首席执行官Robert Altman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了数十年。他说:“今天的最大赢家是我们的粉丝。我们的游戏只会变得更好。”

这笔收购交易包括ZeniMax Media遍布全球的出版办公室和开发工作室,拥有超过2300名员工,其中包括Bethesda Softworks、Bethesda Game Studios、id Software、ZeniMax Online Studios、Arkane、MachineGames、Tango Gameworks、Alpha Dog和Roundhouse Studios。

【来源: 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Zeni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