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510 亿元收购 B 社:这意味着你可以玩上更优秀的游戏

业界
2020
09/22
21:04
游民星空
分享
评论

出处: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B 社主管全球市场及沟通的高级副总裁 Pete Hines 通过 Bethesda 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谈及了微软收购 Bethesda 一事。

在公告中,Pete Hines 回顾了 B 社的发展历程——从只有几个人的小工作室,到如今员工上千的大型开发商,B 社用了 34 年的时间;而如今 B 社又面临着新的变化。" 我明白,这也带来了疑问。"Pete Hines 写道。

Hines 在公告中表示:" 我们仍然是 Bethesda。我们还在开发昨天就在开发的游戏,还是那些合作多年的工作室进行开发,这些游戏还是由我们发行。"

" 那为什么要做出改变呢?因为这能让我们做出更好的游戏。微软是不可思议的合作伙伴,他们能提供让 B 社成为更好的发行商、开发商的资源,我们相信,这意味着你可以玩上更优秀的游戏。简而言之,我们认为变革是不断进取的重要构成部分,我们相信自己能变得更好,可以不断创新、获得成长。"

Pete Hines 回顾了始于《上古卷轴:晨风》时代的与微软合作的历史,他承诺说:尽管此次收购对于 B 社来说是很大的变化,但花一点时间消化之后," 我们将会继续做我们了解、我们热爱的事情——那就是制作优秀的游戏。我们将会继续尝试新事物,我们将会和以往一样在作品中倾注热情,从社区汲取制作作品的动力,甚至会比以往做的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