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已经有工程师在研发 6G 称 5G iPhone 可能不会大卖

业界
2020
09/22
21:06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AT&T 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 · 麦克尔弗雷什 ( Jeff McElfresh ) 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由于全球卫生危机下的经济不确定性,苹果即将推出的 5G iPhone 对他们而言可能不会大卖。" 我确实相信,你会看到许多 iPhone 用户会采取行动升级到设备,"McElfresh 说。

" 但我不会预测这将是一个大规模的事件,基于我们今天都面临的经济压力,客户会做出一个经过计算的决定,我们也会为它们提供苹果不久后推出的任何设备。"

McElfresh 补充说,AT&T 已经有工程师在研究下一代 6G 网络,并指出这项技术要完全实现还需要数年时间。关于这些工作,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分享。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iPhone,包括一款 5.4 英寸机型、两款 6.1 英寸机型和一款 6.7 英寸机型。虽然近年来旗舰 iPhone 的起售价为 999 美元,但如果 5.4 英寸的 "iPhone 12 mini " 起售价在 749 美元左右,苹果今年仍有机会在价格意识强烈的市场上取得成功,因为这款设备有望像该系列中更高端的机型一样拥有OLED显示屏和 5G 支持。

尽管受到全球健康危机的影响,但苹果 6 月季度营收仍创下了 597 亿美元的纪录。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在家中工作、学习以及与家人和朋友联系,iPad和 Mac 的强劲销售推动了这一业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