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云坚持降低上云门槛,助力中小微企业迈出上云的第一步

互联网
2020
09/21
17:12
分享
评论

云计算时代,对于企业发展来说,是一个新的契机。作为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硅云正在推进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重塑进程,为小微企业上云提供强大的推助力。

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缺乏上云的全栈技术,因此数字化进程变得困难丛丛。硅云通过自身强大的“云+AI+5G”技术硬实力,推动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数万中小微企业降低上云的技术门槛,努力让小微企业享受云计算带来的技术红利——这是硅云一贯倡导的技术普惠之愿景与指向。

小微企业不仅仅缺乏上云的技术,更缺乏上云的资金。硅云深知小微企业的不易,自2020年初以来,硅云上线了多个优惠活动,促销让利的力度罕见,大大降低了小微企业采购云产品的开销。据悉,平时需要几千元的云服务器,在今年只需要五分之一的价格即可购得,让受到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得到及时的扶持。

小微企业中的大部分是创业者,也是经济增长的源泉,但由于资金受限,创业者特别会在意成本问题。

为精准扶持小微创业者,硅云陆续上线了“普惠上云”、“助力外贸企业出海,走向全球”的优惠活动,还有“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拼团抢云产品”等开创性优惠活动。

硅云推出的扶持计划,并非只有云产品的降价。

2018年,硅云就上线了“1元注册域名活动”,目前该项优惠活动已持续2年,累积已为超过5万创业者降低了域名持有成本,建站对于绝大部分中小微企业来说,都是绕不开的一个上云环节,而域名是建站的必需品,“1元域名活动”实实在在地减少了中小微企业建站的资金压力。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建一个企业官方网站是上云的第一步,而注册域名是建站的第一步,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

市面上的虚拟主机产品厂商大部分使用的是国外团队开发的管理面板系统,为降低对外的依赖,提高产品的自控能力、降低国内用户的建站学习成本,硅云坚持自研,并于2017年,率先实现云虚拟主机容器化,开创虚拟主机轻量化时代,为数万企业提供简单、好用、实惠的建站主机产品,硅云平台的用户量也早已突破十一万。

降低上云门槛的同时,硅云也注重关注和用户之间的长远平等合作关系。

对于创业者来说,它们更需要一个坚持中立的云计算服务商来为企业的IT服务做支撑,存在竞争关系云服务商是不能完全信任的。硅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立服务”为理念,只深耕云计算行业,不与用户的业务竞争,赢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和信任。

2020年,云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中小微企业也迎来了崭新的10年发展契机,让中小微企业享受更多的技术红利,硅云始终在行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