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ECG 版将于 9 月 24 日发布: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

业界
2020
09/21
21:0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近日,OPPO 正式宣布 OPPO Watch ECG 版将于 9 月 24 日发布。

OPPO Watch ECG 版支持专业心电检测,并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 NMPA ) 认证,成为国内首款通过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并正式上市的独立通讯智能手表。

国家药监局对医疗器械注册认证有着严格的标准,要求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产品需要具有成熟技术能力。这也就意味着 OPPO Watch ECG 版可作为一款医疗级测量精度设备,为用户提供标准心电测量,协助了解是否出现心律失常迹象,同时还可以导出数据给到医生参考分析。

目前关于 OPPO Watch ECG 版其他参数信息暂无详细爆料,但很有可能其他配置规格与 OPPO Watch 相同。

OPPO 今年已发布过多款智能健康穿戴设备,支持心率、睡眠、血氧等多方面健康检测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PPO智能手机正在大规模加单。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新增多项专利,包括“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可折叠电子设备”、“折叠屏组合件和电子设备”等。
业界
8月3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OPPO近期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公司产品线总负责人。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8月13日,哲库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业界
在 125W 超级闪充发布会后,OPPO 闪充团队负责人张加亮接受了媒体采访。发布会上 OPPO 推出了一系列的超级闪充技术和产品,对于为什么大家都在将充电功率往高了做,张加亮解释道:" 一边是技术驱动,另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