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达人打卡小刀环球飞车,专属IP魅力无限

互联网
2020
09/21
16:31
分享
评论

前几日,广大消费者翘首以盼的小刀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终于在慈溪、马鞍山、平度拉开帷幕,这不仅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观看,更是吸引了众多城市达人参与,如人气超高的大茜儿困了、在下周星星~、奶油露露等知名主播,他们不仅亲临现场参与到小刀环球飞车活动中,还发起直播向百万粉丝们分享。

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直播间的粉丝,热情都十分高涨,为小刀环球飞车爆发出来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高空翻转、交叉穿行等一系列让人心跳加速的震撼动作,高性能的小刀电动车在环球里完成得干净利落。虽然克服地心引力很难,但小刀电动车却表现得游刃有余,这都得益于它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以及过硬的品质。众所周知,自2004年成立至今,小刀就一直把钻研电动车核心技术和优化产品品质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并且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从2017年成功研发极速动力SPS系统,首次为大众献上史无前例的电动车环球飞车表演,到不断提高环球飞车的表演难度和新意,挑战双飞甚至三飞,小刀把环球飞车玩得愈发精彩和有魅力。此外,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直观感受到小刀环球飞车的魅力,小刀把环球飞车搬出展馆,搬进大小城市、乡镇的广场,和消费者们零距离接触。

目前,小刀已组建了80多支飞车团队,每周奔向170多个城市,为当地的人们带去气氛嗨爆的环球飞车表演,每月开展的表演场次累计高达1500多场。在高质量、高频次以及高覆盖的环球飞车表演中,小刀逐渐把环球飞车变成了自己的专属IP。有环球出现的地方,消费者下意识就会想到那是小刀表演环球飞车,可见大众对环球飞车是小刀的专属IP已经形成共识。

每一场表演不仅能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更能引起消费者对小刀的购买热情。因为惊险刺激的环球飞车秀不仅冲击着消费者的感官,还向他们展示出小刀电动车非凡的实力。

在环球里自由飞驰的小刀电动车,在日常生活使用场景中的表现更是堪称完美。强劲的动力以及稳定的性能,带给用户的是舒心又省心的使用体验。此外,小刀的优质服务和高性价比也是有口皆碑,这样的电动车才是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小刀正是凭借这些令消费者满意的特点,实现了销量增长率连续三年第一,创造了789销售旺季的骄人成绩,赢得了“国民电动车”的赞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