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WAN出席2020帆软智数大会,提供新一代办公网络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9/21
14:57
分享
评论

数字创变2020-帆软智数大会于9月18日—19日在无锡拈花湾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数字化应用转型”为主题,邀请了全国近千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数字经济,共话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转“危”为“机”。

大会共有一场千人主论坛以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智能制造、金融、民生、医药、电子电气等多个行业分论坛。本次主论坛上,帆软CEO陈炎、中国商飞数据管理总师胡盛行、Forrester首席分析师穆飞、北大光华学院副教授董小英、李宁集团CIO朱远刚等,分享了对数字化转型的独特洞见。多个行业分论坛,则抽取行业案例做深度分享,各大分论坛座无虚席、干货满满。

商湾网络作为帆软的长期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大会,这也是商湾网络连续两年出席帆软智数大会,并在现场与众多出席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商湾网络提供的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关注。尤其是疫情期间,很多企业都存在着以下几个问题:外地员工无法返回工作地、远程办公/移动办公无法接入企业内网、多员工视频会议网络不稳定、居家办公源代码存在安全风险等等,一系列问题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办公网络的重要性。

UPWAN企业云网络,是新一代办公网络解决方案,目前拥有全球20多个接入节点、100+Gbps超大规模骨干网、平均接入延时低于30毫秒。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适用于企业多分支网络互联、移动办公接入、SaaS应用访问优化、上云/混合云互联、上网行为、网络隔离、身份准入等多种应用场景。

相较于目前市场上其他解决方案,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具备其突出产品优势,尤其是分支互联、远程办公和网络安全这三大方面。

分支互联:快速部署,灵活组网,管理平台可视化运维,实时了解企业网络运行状态

远程办公:下一代移动接入技术,实现企业用户在任何地域都能够高速、安全、可靠地访问企业应用

网络安全:内置“零信任”安全体系,以最细颗粒度对员工及应用进行网络管控,并通过云平台智能化统计和分析

活动现场众多CIO对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表示了浓厚兴趣和高度认可。首先,绝大多数企业采用传统的网络分区和隔离的安全模型,用边界防护设备划分内网和外网,这在内部恶意事件频发的今天,传统网络安全亟需迭代升级;其次,疫情影响下,很多员工只能远程办公、分支机构接入企业内网数量激增,对于企业网络稳定性、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最后,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不断发展,加快了很多企业的战略性升级,企业业务架构和网络环境随之发生重大改变。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则从多方面帮助企业构建全新的办公网络,并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0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突发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和世界人民都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如何转“危”为“机”,是大家共同面临的问题。UPWAN企业云网络,将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新一代办公网络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