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大厅版上线,游戏推荐激发童年回忆

互联网
2020
09/21
14:35
分享
评论

近期,Flash Player推出了Flash大厅测试版软件,在Flash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的基础上,增加了Flash游戏推荐板块,无需下载安装即可游戏,“黄金矿工”等游戏的回归瞬间激发童年回忆。

image.png

Flash大厅版一共可分为GAMES及FLASH两个模块,FLASH包含了Flash Player及Flash修复工具,正确引导用户下载最新版的Flash Player播放器,修复工具的功能则最大程度确保了Flash的正常使用。

GAMES模块是Flash大厅的新增功能,也是Flash内容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Flash内容产品通过Flash播放器得以更好地呈现,“黄金矿工”、“植物大战僵尸”都是Flash游戏中的精品,也是80后90后共同的童年回忆。不同于主机游戏、端游等“硬核”游戏,小游戏往往相对休闲,创意妙、体量小、爆发强,对电脑设备要求不高,上手简单,玩家覆盖男女老少全年段人群。Flash大厅的游戏推荐汇聚了大量高品质的小游戏,种类齐全,满足各位玩家的游戏需求。小游戏畅玩无忧,无需下载安装即可上手,轻松打造无障碍的游戏体验。

不止Flash小游戏,Flash大厅同时汇集了《热血合击》、《斗罗大陆》、《水煮三国》等精品端游,无需搜索挑选,即可一网打尽高品质游戏。此外,Flash大厅可以记载玩家的游戏次数及频率,便于玩家更好地进行游戏管理, Flash大厅可以说真正实现了优质、高效、实用的小游戏推荐平台的打造。

Flash大厅设置“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防止青少年儿童沉迷游戏,加强家长对未成年人参与网络游戏的监护,引导未成年人健康、绿色参与网络游戏。小游戏虽然简约但是不简单,好玩但也需要适度。

image.png

Flash大厅版已上线,不想错过精彩小游戏的玩家可以自行下载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