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迷你多功能电煮锅,小巧有理,全能到底

互联网
2020
09/21
14:33
分享
评论

上学时期有没有半夜追剧时肚子也开始咕咕叫;时常因为食堂饭点人太多先要晚点去结果好吃的都被打走了,只好买点面包垫垫肚子。终于决定自己买一个小锅结果因为功率太大,宿舍用电根本带不起来,还被宿舍阿姨当做大功率电器收走了。现在的学生党有福了,苏泊尔迷你多功能电煮锅ZN15YK810B双档调节300W小功率宿舍也能使用啦!

小身材里蕴含大能量

苏泊尔迷你多功能电煮锅ZN15YK810B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耐高温无有害物质析出,耐腐蚀不易生锈。双层防烫设计热量不外散,防烫又保温,使用很安全。双档火力调节上下按钮即可调节大小火力,1档有300W小火慢煮不溢锅;2档600W煎炸多能,美味不用等待。宿舍、办公室、居家无处不惊艳,学生党游戏追剧边玩边吃;上班来碗枸杞红枣粥一整天元气满满;周末老婆孩子不在家,一个人也能妥妥安排。1.5L的容量轻便小巧,收纳很方便放哪都省地。

贴心细节,使用也“暖暖的”

偶尔一个人也想吃火锅,苏泊尔迷你多功能电煮锅ZN15YK810B再适合不过了,一边看剧一边涮火锅真是悠闲自得。苏泊尔的小细节更是让人感到贴心的设计,防烫提手精致美观提拿还很方便,操作键的防水设计,一键操作安全又便捷,电源线的隐藏式收纳设计不用担心线容易损坏而且收纳也很美观。带到公司也不占地方,偶尔加班熬夜做方案也要吃点东西提提精神,来一锅营养美味的番茄鸡蛋面,又满血复活顿时灵感乍现。甚至出行旅游吃不惯外面的食物可以自己“开小灶”,买点当地的食材通过自己的烹饪手法又是熟悉的美味佳肴。

苏泊尔迷你多功能电煮锅ZN15YK810B小巧好帮手,再也不用担心饿肚子了,小巧体积随时开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