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贴心的东风风光S560,是十万级别车型的首选

互联网
2020
09/21
11:47
分享
评论

虽然我已经拿驾照很长时间了,但是因为没车所以一直都在家里吃灰。去年我就给自己定个flag:拿到年终奖就买车。以至于现在我不仅把东风风光S560这个帅气的“小伙伴”开回家,也让yi情特殊时期通勤的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真是享受要趁早,诚不欺我!

买车就和谈恋爱一样,我去4S店的第一眼就相中了东风风光S560,因此眼缘真的很奇妙。

整体设计时尚大气的东风风光S560非常讨人喜欢,就这样直接就吸引了我的心。从前面来看,东风风光S560车头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让它看起来极具冲击力,超级MAN!雾灯为四边形设计,独特的造型跟外面不少车型直接就区别开了。女生除了讨厌撞衫,对于个性的车子也很喜欢。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每次开着东风风光S560都有种行走江湖的感觉。

很多人说女生对于车的敏感度低于男生,所以选车的目光一言难尽。但我想说,之所以入手东风风光S560,我可不是外观控这么简单,我是用强大的数学理论来支撑的。就正常情况来讲,宽高比在1-1.5区间的车外观看起来更流畅,设计感更强,同时稳定性更好。东风风光S560的长*宽*高尺寸为:4515*1815*1735mm,宽高比大于1,设计上就很用心,再加上魅海蓝的车身颜色,时尚又具动感。自从我入了这款蓝色东风风光S560,强行把闺蜜对红车的执念都给掰过来了,她现在也是非蓝色车不买了,哈哈哈。

每当坐进车内,都会被内饰的简约风所包围,心情都会变得很舒服。虽说东风风光S560走的是简洁设计的路线,但整体营造出科技的氛围本小仙女是非常满意的。拥有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内后视镜手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加热、后雨刷等的贴心功能,我想要的它都带给我了。此外,还支持CarLife,直接语音就能控制,反应速度快超听话,简直和我找男朋友的标准不谋而合。可见东风风光S560真的像个“小暖男”一样,对于女司机非常友好。

如果跟我一样预算不高,10万以下想拿下高性价比、实力均衡的自驾车,东风风光S560一定是第一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