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折叠屏时代的首选——三星Galaxy Z Fold2 5G

互联网
2020
09/21
10:11
分享
评论

折叠屏手机越来越多,意味着折叠屏的时代离人们也越来越近,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否当下应该选择一款折叠屏产品,选择一款什么样的折叠屏产品,似乎迟迟没有答案。然而当下,三星最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5G的问世,让行业和人们都看到了新的可能。三星Galaxy Z Fold2 5G对折叠技术的掌握,在折叠应用上的开发,都在指引着人们更好地走进折叠新生活。

图片5.jpg

如今,直板手机手机依然在追求更大的屏占比,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视觉体验。折叠屏产品出现,无疑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这种需求,并且还兼具便携感受。当用户想要更具沉浸感的大屏视效时,便可在产品展开状态下使用,享受更为广阔的屏幕操作空间,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内部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视觉享受堪比平板电脑。而如果用户想要单手操作手机,可以通过折叠合起后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使用6.2英寸的外部屏幕,享受到与传统手机无差异的使用体验。

图片6.jpg

折叠屏手机不仅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同时也照顾到了用户的内心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2 5G延续了前代产品的内折设计,在展开时能为用户带来开合书本式的体验,并且磁吸设计带来的金属碰撞声,也让无数消费者为之倾心。难道你不觉得,这种产品使用上的小小仪式感,为生活中注入了更多的色彩,而这些恰巧是传统手机无法做到的。

图片7.jpg

全新的产品形态也带来了全新的交互设计。相比传统手机而言,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带来更多新奇的玩法。比如,全新的隐形铰链设计支持多角度旋停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产品的开合角度。这样一来,Galaxy Z Fold2 5G无需外部支架,在观看视频时也可以帮助用户解放双手,在拍照或者拍摄视频时,也能让用户释放更多的创造力。

图片8.jpg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拍照时还充分利用内外双屏的优势带来了“双屏预览”功能,也就是说在使用主屏幕拍照时,被拍摄的人也能从外部屏幕看到镜头的实时预览图像,方便被拍摄人调整自己的姿态。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产品的可靠性,这也是非常多消费者关注的地方。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作为三星第三代折叠屏产品,在内部主屏幕上使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相比目前市面上其他折叠屏使用的聚酰亚胺薄膜材质,不管是耐磨性、耐热性或是透光性都有着极大的提升。此外,三星还针对机身铰链进行了创新,全新升级的防尘纤维技术,使用了先进的超微割技术并改良了纤维成分、调整了纤维密度,在产品每次开合时都能将灰尘等微小颗粒隔绝在外。可以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成熟度方面不比传统手机差。

图片9.jpg

折叠屏行业,三星Galaxy Z Fold 5G非常高的完成度让人们相信,折叠屏的时代或许很快就会到来。而现在,选择一款这样的折叠屏手机,无疑将提前感受到折叠屏带来的大视野与便携体验兼具的体验,同时收获更新奇的拍照玩法,以及更高效的交互方式。

图片10.jpg

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正在火热预定中,即日起至9月24日,消费者通过指定线上及线下渠道成功预约三星Galaxy Z Fold2 5G即有机会享受升级版尊贵管家服务,包括2年内1次优惠换屏服务在内的升级版Samsung Care+专属管家服务和礼宾秘书服务。此外,购机顾客均可享受至高24期免息分期。凡购买Galaxy Z Fold 2 5G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三星为Galaxy Z系列产品用户所打造的“Z尊享汇”VIP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