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客中国荣获“2020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项 打造忠诚度管理行业领先者

互联网
2020
09/21
10:07
分享
评论

9月18日,由安永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2020年“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以下简称“评选”)榜单揭晓。“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公开性评选,自2010年开始,已有十个年头,凭借其公开而权威的评选准则和评选程序,该评选活动已成为每年影响广泛、经济意义深远的活动之一。

本次评选共有22家企业荣膺“最具潜力企业奖”,15家企业获颁“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这37家企业来自医疗健康、生物科技、人工智能自动化、移动出行、太空科技、硬科技、软科技、创新服务、网红经济等九大主要行业。

作为今年投资的主旋律——科技行业,本次评选设置了硬科技和软科技的细分领域评选,硬科技领域有晋飞碳纤、苏州聚复、拓深科技和瀜矿环保。软科技领域有臻客中国、聚水潭、明略科技、爱笔智能。值得注意的是,臻客中国已于6月29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拟在香港IPO上市。作为中国领先的忠诚度管理SaaS平台,臻客中国在此次评选中获奖,也是市场及行业对于该公司专业及实力的认可。

(软科技类获奖企业合影,图片来自安永EY微信公众号)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臻客中国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忠诚度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公司在忠诚度管理市场的深刻了解、SaaS能力和广大的供应商网络,向客户,尤其是包括顶尖的全国性银行和国际信用卡组织在内的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忠诚度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臻客中国已与许多优质客户建立互利互惠关系,包括中国大部分一流全国性股份制及国有商业银行和五大国际信用卡组织。凭借与金融机构的成功合作经验,臻客中国也在积极拓展航空、电讯、高端零售、快销品及汽车等非银行行业的合作机会。根据臻客中国的招股书显示,臻客中国上市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加强销售及营销工作、拓展公司服务产品类别等。

本次评选的委员会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正在积极转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和业态的崛起和发展,为中国经济长期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增长动力。新经济产业正在驱动商业模式快速转变,更强的科技能力、更大的市场机会、更优秀的人才储备是让企业在市场经济竞争中获得更大优势的关键因素。

在获奖企业中,很多企业已经获得了多轮融资,也早已涉足资本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联交所各项上市制度的日益更新和完善,这些获奖企业中,除了臻客中国外,将有更多的公司有望进军资本市场,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