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气质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终于到手啦!

互联网
2020
09/21
09:59
分享
评论

冰箱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所以在选择上使用性价比质量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作为一个颜值党来说,对冰箱的要求可不仅仅要好用,外观上也需要让人满意,尤其是对家庭风格装修有高要求的人来说,冰箱的选择还得和家装搭配起来,这样才完美!

HCK哈士奇冰箱就是这样一个全方位无死角的产品。看这圆润的外观,独一无二的80度复古圆弧角,加上一体无缝成型的设计,使得整个冰箱具有非常好的高级感。讲究的烤漆,鲜明的颜色更有多色可选,能够搭配不同的家装风格,浓郁的复古风放在厨房,能够提升整个客厅/厨房的颜值。

除了颜值方面非常令人满意,使用感也让人觉得无可挑剔。整个HCK哈士奇小冰箱拥有着107升的大容量,上面有15升的四星级冷冻区,下面有92升的保鲜冷藏区。不仅制冷效果一级棒,还有0℃到10℃的宽温选择,无论你是想要0到5℃用于存放日常饮料,还是5到8℃存放燕窝等营养品,亦或是精致女孩想要保存美妆护肤品都能统统满足。

更有多处人性化设计,比如说冰箱脚架能够根据不同的地方自由调整,让整个冰箱放置平衡,稳定性更高。还有非常特色的玻璃层架,可以根据用户自己所需来调整,不仅可以将冰箱内部整理的井井有条,还可以释放更多的空间。更有可移动式酒架,不仅灵活利用了空间,还方便了存储,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储存可能性。

这款高颜值的HCK哈士奇小冰箱,绝对不容错过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