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会5G云代驾、度晓晓、虚拟人太惊艳,加入百度一起改变世界!

互联网
2020
09/20
21:02
分享
评论

2020年上半年(延期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今天开考,这次你是放手一搏还是重在参与?英语四六级这个“坎儿”过不去,大家毕业找工作心里都不轻松。这不,在前不久百度和央视新闻联合呈现的“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上,就出现了一位帮助你学好英语的特别“AI助手”, 不仅能当无线耳机,还能充当智能的“翻译官”, 帮助你在生活中各个场景实现中英对话的快速翻译,时刻锻炼你的英文能力。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建筑,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卡通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细看这场大会,除了有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还有一系列吸睛的AI创新与应用。Apollo以成熟的无人驾驶与5G平行驾驶,实现了全新的技术跨越。“5G云代驾”通过高带宽、低时延的5G网络,云代驾从屏幕组上观察汽车周围360°状况,并利用方向盘、档把、脚踏板等控制器驾驶车辆,帮助车辆解决面对临时道路变更或交通管制等情况。

养成类虚拟助手“度晓晓”也首次亮相大会,能跳《YES!OK》还能陪用户聊天、帮用户解决生活各类问题,并且随着用户的使用形成不同个性,成为个人专属的贴心助手。

大会上,具备认知能力、可机机对话的终端虚拟人——根据20年前康辉和李彦宏的形象、记忆和所拥有的知识打造的“小康”和“小李”也闪亮登台,现场和主持人、嘉宾展开"跨越时空"的精彩对话。看到这些层出不穷的AI创新技术与应用,想加入百度一起“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吗?

C:\Users\PAN~1.ZH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9333f71b46d4a911e08a80882a160.png

百度今年宣布未来5年,还将继续培养500万AI人才,为中国智能经济和智能社会的发展提供保障,2021百度校招也已于今年8月启动,为人才培养计划“添砖加瓦”,感兴趣、有能力的学生朋友们,真正的机会就在眼前。

卡通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百度2021校园招聘相比往年更是机会多多,规模整体扩大40%,这意味着有更多人将可以感受领先的技术,与百度的技术大佬、行业前辈们切磋学习,加速实现更多未来目标。其中,百度移动生态(MEG)、人工智能(AIG)、智能驾驶(IDG)、智能生活(SLG)四大事业群组,面向广大海外应届毕业生开放搜索、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前沿领域的81种技术类岗位,智能小程序、云计算等业务的19种产品类职位,交互设计师等8种设计类职位,以及人力资源、商务拓展等21种管理支持类职位。

C:\Users\lingmiao.y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b5a5a16c6db6b8c7a524d901ad573.png

今年更是满足毕业生们多方位的发展方向,新增了地图、游戏、多语言、AI方向等多个方向的产品经理岗位,特别推出的“管理培训生”计划也将高管亲自带队。谁不想在优秀的业务群组里“徜徉”,跟着大佬提升自己,这条件简直不要太吸引人。

心动的小伙伴可登录“百度招聘”官网,前往【校园招聘】页面投递简历。目前,高校场次空中宣讲会也正在陆续进行中。关于百度福利待遇、如何做职场规划、校招面试官最关注什么等等的职场问题将由来自百度的学长学姐们亲自讲解,届时与同学们分享求职、面试、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建议经验。这里有和你一样有潜力、有趣的人,如果你也想体验领先的技术、感觉丰富的产品线,那就快到百度碗里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