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TicWatch C2 Plus发布 真智能美学焕新而来

互联网
2020
09/19
17:20
分享
评论

9月20日,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发布全新升级经典智能手表TicWatch C2+,售价1399元,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得物APP等各大主流电商平台火爆开售。

 

 

2019年3月7日,以超高颜值闯入市场的TicWatch经典系列续作——TicWatch C2,一经发售就受到了火热的追捧。在此基础上,出门问问团队再度加码,推出了升级Plus版TicWatch C2+。

 

在保留C2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风格基础上,全新款C2+将内部存储提升至1GB RAM。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同时,最大程度为用户提供更加顺畅的运行速度体验,也让智能手表内搭载的各式各样功能应用价值最大化。

 

 

配合1G RAM的升级,C2+推出了全新的表盘形象。TicWatch C2系列始终坚持打破智能手表过于极客和硬朗的固有形象,为更多追求时尚个性的用户提供选择。TicWatch C2+也在智能手表的设计上,突破了智能手表技术的局限性,同时以完美的圆形显示屏和大屏幕与边框的比例保留了制表业的传统。

 

TicWatch C2+表圈直径42.8mm,高达71%的屏占比远远超过行业水平,挑战智能手表制造工艺的极限。出门问问为其匠心打造别具一格的极美表盘,秉承经典包豪斯简约风格,删繁就简,融入前沿设计风格与先进工艺技术⁠,尽显浪漫智感美学。辅以18mm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表带,透气防水,也将C2+手表的时尚品质彰显得淋漓尽致。出门问问借此一举斩获2019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

 

 

最值得一提的是,TicWatch C2系列推出了女性专属的玫瑰金配色,高颜值表盘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装点腕间风情,在任何光线下都熠熠生辉。出门问问还独树一帜地在表冠处镂刻有细腻的八重樱花瓣,为整体点缀出一抹轻奢风情。

 

除了采用更加柔和圆润的设计风格之外,TicWatch C2+也相当贴心地针对女性健康提供了专属闺蜜级关爱,为女性消费者开启女性专属的健康监测功能,追踪个人生理周期。让TicWatch C2+在特殊时期也能给您特殊关爱。

 

 

目前,TicWatch拥有世界杯、节假日、热点事件等主题的上千款个性化表盘。不只是专为女性款定制的樱花表盘,TicWatch C2+系列更是搭载了新上线的多款专属时尚表盘。与此同时,出门问问也开始与更多新锐艺术家合作推出定制表盘。

 

 

在智能化配置上,TicWatch C2+同样表现卓越。新品搭载全新升级的Wear OS by Google操作系统,高度兼容iOS及Android系统,内置出门问问小问助手。TicWatch C2+可下载丰富多样的App尽情体验腕上真智能,用手表回复微信,在线打车,查看航班,寻找附近咖啡厅、约闺蜜逛个街......想做什么,抬起手腕说声“嘿,小安”,安心做个抬腕族,尽情平衡工作和生活。

 

小问助手是Wear OS by Google官方指定的AI语音助理,目前也应用于华为Watch2、Louis Vuitton、Montblanc、TAG Heuer、Armani、Fossil等多款Wear OS智能手表中。全新升级的小问助手不仅是一位反应迅速的语音交流者,更是一位“知你所想”的主动推荐者,它能够进行天气提醒、股票提醒、航班提醒、赛事提醒、表盘推荐等动作。

 

 

TicWatch C2+内置NFC近场支付芯片,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离线支付、银联闪付等主流支付方式,同时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范围内带“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地铁线路上使用,支持全国190+城市公交刷卡。让每次支付都从容优雅,也让消费者真正意义上摆脱钱包的累赘,解放手机的束缚。

 

 

面向运动爱好者们,TicWatch C2+也毫不逊色,搭配7种运动模式,能够自动识别跑步并呈现详细运动数据。并且实现游泳级防水,防水等级达到IP68级,消费者可以佩戴手表在游泳池或海滩等较浅水域进行水上活动。搭配问问蓝牙耳机,在C2+上一键打开网易云音乐,就能伴随最爱的音乐肆意挥洒汗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