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阵容+黑科技 《百度好奇夜》节目剧透独家曝光

互联网
2020
09/19
16:34
分享
评论

国内首档好奇主题晚会《百度好奇夜》来了!今晚8点,将在百度App、爱奇艺、浙江卫视等八大平台进行直播。Angelababy、白冰、蔡徐坤、陈欢、大张伟、邓紫棋、华少、李晨、李健、李宇春、李荣浩、罗希、孟佳、气运联盟乐团、秦昊、沙溢、腾格尔、The Nine、王嘉尔、汪苏泷、谢霆锋、伊能静、伊一、张靓颖、郑恺、郑希怡等近百位顶流明星和大咖震撼来袭;同时,百度智能搜索、无人车、AI等黑科技也将花式助力,带来超酷炫的视觉盛宴。除了明星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还有四大节目看点值得期待!

A

 看点一:明星与人工智能助手同台PK 次元破壁

聪明可爱的养成类虚拟助手度晓晓,不仅能满足获取信息和服务的需求,还将在《百度好奇夜》的舞台上,与汪苏泷一起飙歌劲舞,打破次元壁,带来全新惊喜。

C:\Users\xiangying.chen\Desktop\明星官宣-好奇夜稿件\0917-1.jpg

  看点二:明星与百度普通内容创作者 同框互动绽放精彩

《百度好奇夜》还将有多位普通内容创作者与明星同台演出,通过完全迥异的风格结合,带来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例如国乐传承人柳青瑶与实力唱将张靓颖,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草原音籁腾格尔与“小费玉清”费包包,能否将壮阔与婉约完美结合?又如何与寻声人声乐团的阿卡贝拉“珠联璧合”?而腾格尔的内蒙民族风格,与冲撞不羁的城市街舞同框演出,能否颠覆经典、再创经典吗?

C:\Users\xiangying.chen\Desktop\明星官宣-好奇夜稿件\0917-3.jpg

  看点三:AI带你预见未来, 复刻青春记忆

百度AI科技实现时空穿越,向前预见未来,转身拥抱多年之前的青春时光。李宇春等音乐圈与时尚潮流圈的标杆人物,陪伴多数用户的一路成长,《百度好奇夜》为大家完整呈现青春回忆杀。

C:\Users\xiangying.chen\Desktop\明星官宣-好奇夜稿件\0917-4.jpg

 看点四:花式互动 边看边买边玩

除了边看、边搜索的多屏互动玩法,百度App还推出互动话题“李荣浩听你的”,将通过全民票选,来决定李荣浩在晚会上的演出歌单,目前“老友记”与“在一起好不好嘛”这两首歌暂时领先,快趁着开播前最后机会,投票冲刺。此外,上百度App手机摇一摇,参与好奇大富翁游戏,5000万现金红包、足金金熊掌等奖品等你来分;语音搜索“好奇新物”,还可以来度小店挑选真实优惠的优质商品,喜欢美妆和3C数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作为一场汇聚顶流明星、创新科技的晚会,这样的剧透,相信还并不过瘾,记得今晚8点在百度App、爱奇艺、浙江卫视等八大平台收看直播,开启一场精彩有趣的好奇心之旅!

  附:百度好奇夜晚会节目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