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官 | 100台Beko无线洗地机P3,专属体验机会来了!

互联网
2020
09/18
15:54
分享
评论

一说家务哪项烦,拖地铁定跑不了。且不说打扫时的尘土飞扬,拖地时的弯腰驼背,还会让一双娇嫩的手变得粗糙不堪。如今扫地机、洗碗机、吸尘器···各种高科技自动清洁工具都出来造福人类了,难道就没有不累人的擦地神器吗?

有!像最近风很大的Beko无线洗地机P3,就是当中的佼佼者。吸拖洗于一体,用起来非常方便。自带水箱,三档水位调节,两档清扫模式,六种清洁模式自由组合,既能保证清洁效果,也不会弄得地板湿哒哒的。即拖即干,没有多余的脏水残留。清水稀释、软化、擦除地面顽固脏污后,污水被回收。清水从另一侧再次喷淋滚刷,形成活水循环系统,擦洗地面一遍即可搞定污渍。新一代复合软绒滚刷,毛絮细密柔软,吸水性强,不伤地板。即拖即干,不必担心滑倒或弄脏。

Beko无线洗地机P3创新短风道结构,吸力直达清洁区域,将垃圾快速吸入尘杯中,吸力损耗更低,清洁效率更高。既可以平拖还能360度旋转,无论是沙发下、90度角、床底还是夹缝,每个角落都不放过,全方位无死角清洁你的家,全屋拖吸不费力气。不放过各种细小颗粒及微尘,排出的空气更洁净,减少二次污染。

这么一款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家务好帮手,正在全网寻找100名体验官,只为带给你优质生活体验,赶快把握机会,报名体验官吧!现在beko源海致盛专卖店也有新品上市的活动,不仅价格直接降了1000元,可享12期免息政策,赠送原装电池,三年质保!心动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