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油业务覆盖升级,数字化连接2万余座加油站

互联网
2020
09/18
15:49
分享
评论

日前,能链(车主邦/团油/快电)(以下简称“能链”)公布的数据显示,旗下团油数字化连接2万余座加油站,与包括壳牌、加德士、海湾石油、金盾石化、中图能源、众诚连锁、大桥石化等在内的品牌加油站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其占有23%的国内加油站互联市场份额,可帮油站平均提升20%-30%的销量。

据了解,团油作为能链旗下的基石产品,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司机加油平台,为中国4亿车主提供便捷能源供给服务。目前,团油已聚合了1800多家各类合作伙伴,构建了庞大的公域流量池。其合作伙伴包括百世、货拉拉、快狗打车、卡车之家、嘀嗒出行、神州租车、首汽约车、美团打车、腾讯车联、上汽大通等在内的物流货运、车联网、网约车平台、主机厂、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此外,团油企业版,致力于打造物流车队能源供给管理平台,为百万中小车队提供能源管理服务。具体来说,团油既能帮助车队找到价格洼地,还能通过“经济路线”规划降低运营成本。在为车队进行数字化能源补给服务中,团油的全网加油站价格可视化,各站点油价实时更新,可以帮助车队司机快速寻找价格洼地,同时,帮助司机自动规划匹配最优路径。

资料显示,国内物流行业平均利润率约6%,燃油成本占据物流业总成本的40%左右,甚至更高。而团油通过创新能源集采与油品优惠的新零售方式,可为物流车队提供灵活、高效、优惠的加油服务,整体可降低货运车辆约5%的燃油成本,从而促进商用车队整体利润提升30%左右。

时下,团油已经覆盖车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还包括给车后、银行、电商、保险等不同领域的企业平台提供底层能源数据服务。

团油相关负责人表示,团油提供的底层能源数据服务,不仅实现了团油与合作企业的灵活对接,同时在加油流程操作性强的特点下,为合作企业带来更为丰富的服务场景,并提升相关产品的用户黏性与活跃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