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总裁直播间出奇制胜的秘诀是什么

互联网
2020
09/18
15:47
分享
评论

电子商务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消费模式,让我们的购物变得越来越方便,体验感也越来越好,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发展也给直播卖货系统的发展提供了契机。直播卖货系统作为一种新的零售模式,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购物的乐趣。

但是,直播常态化市场下如何出奇制胜呢?欧派最新一期的总裁直播间就给所有家居企业好好上了一课。

热点营销 打造品牌IP

《三十而已》中“顾佳”一角独立、优雅、自信,响当当一枚“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顾佳”的大火迎上了当下女性力量崛起的时代红利。她们所代表的注重生活品质和自我力量的精神,与欧派一直以来推崇的高品质家居和个性化定制的理念很契合。

欧派总裁直播间已火热进行到了第三期,从第一期“总裁骞到,直补一个亿”的横空出世,到孙俪“娘娘价到,一诺骞金”的颠覆性成功,“总裁直播间”这个直播IP已经成为欧派营销新赛道上的重磅利器和签单保障。

两大IP强强联合,从热剧角色梗点的运用、到家装话题的深度互动、再到直播的切实优惠吸引,又一次实现了品牌声量与销量的破壁共赢。

内容营销 沉浸式体验

区别于其他家流于形式的明星直播,欧派更加注重沉浸式的体验和知识的普及,真正打造优质的内容。

在这次的直播中,童瑶就先后沉浸式体验了欧派最环保的无醛添加爱芯板、欧派衣柜的博纳精深5.0系统和橱柜五大系统,并多次忍不住赞叹:“设计得太好了!”

而且在这个综艺级直播环节中,欧派还通过新颖的设计完成了对无醛环保知识的普及,用深度优质内容吸引用户下单,也丰富了三位直播嘉宾的互动形式。

渠道营销 打造规模效益

除了在阵容、设置上的爆点外,欧派衣柜早在直播之前,就在制造话题引爆注意力的同时,紧抓用户消费决策的窗口期,从渠道端进行深入全面布局。 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等各个品牌触点,以创意文章或海报为媒介,将用户导流至营销小程序,进行预约、报名,来锁定直播优惠。

欧派线下千家门店和导购都变成“场”的延伸,只要转发链接到好友、朋友圈、微信群,产生浏览、报名、购买都可以获得奖励,打造出全面开花的裂变效应。

这一套组合拳,完美诠释了欧派总裁直播间出奇制胜的秘诀,3个多小时收获4万多订单不再是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