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实现价值!卡奥斯助力成都打造智慧名城!

互联网
2020
09/18
14:22
分享
评论

9月15日,“投资成都·首选金牛”系列活动之2020青岛市重点企业产业推介会在青举行。会议现场,金牛区人民政府与卡奥斯COSMOPlat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民生领域、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开展全方位合作。

金牛区政府区长周德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招商工委书记刘雯出席此次会议。

当前,金牛区正紧扣新兴产业发展机遇,立足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节点,以新技术为驱动,以新业态为支撑,以新模式为突破,实施现代都市工业与产业融合发展。

为促进金牛区经济进一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形成工业经济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推进智慧民生领域、智慧产业园区试点合作,会议现场,卡奥斯COSMOPlat与金牛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从合作内容来看,卡奥斯COSMOPlat将以金牛区都市工业园区为试点,充分发挥平台资源聚合能力,积极促进和助力金牛区智慧化平台落地,助推科研成果落地,助力企业研发创新。同时依托金牛区的中心城区区位优势,卡奥斯COSMOPlat智慧民生平台将打通生产生活“最后一公里”,通过智慧民生平台的数据收集和资源整合能力赋能金牛区智慧街区的转型升级。

卡奥斯COSMOPlat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主旨发言时提到,卡奥斯COSMOPlat具备泛在物联能力、知识沉淀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生态聚合能力、安全保障能力等五大能力,可实现灵活部署、跨行业快速复制。目前,在智能制造、智慧民生、大数据等关键领域都进行了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孵化出一系列科技成果。

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卡奥斯COSMOPlat将继续赋能传统服务模式优化转型,赋能智慧民生领域,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